《猜猜我有多愛你》,多麼誘人想閱讀的一個書標,尤其是對於有著小寶貝的媽咪們!


▲想不到圖書館也有「立體遊戲書」可以借耶!

  一開始只知道這本書很夯,卻不知道原來有分好多種系列,在圖書館網站預約到《猜猜我有多愛你-顏色》還興奮無比,拿到時發現怎麼沒有劇情,只有少少幾頁,教認識顏色,是適合小寶寶翻閱的厚紙書設計。再重新認真google一番,才發現《猜猜我有多愛你》有好多系列,有中英對照版、注音版、立體遊戲書版,還有延伸各種主題,例如顏色、數一數、春夏篇、秋冬篇……原來我訂錯了啊!

  覺得「立體遊戲書」比較有趣,決定預約這一本,等了很久,終於到手嚕~


  一拿到手,立即奔回家想與襯仔仔分享。不料一打開~


▲發現內頁竟然被破壞得如此嚴重!

  有把書籍借閱回家的家長們,真的應該注意孩子的使用狀況,如此破壞公物,真是太可惡了啊!(怒)

  幾乎每一頁都是這副慘狀,不是少頭少手就是少腳,由於少了動手操作的遊戲部分,即使書本有文字說明,根本沒辦法想像原本的畫面,無法看吶~


▲只有後面幾頁狀況比較好一點,還有用膠帶被修補的痕跡。

  連左右兩邊的大樹頂端的樹葉也遭殃被撕破,真的很氣憤沒有公德心的閱讀者。


▲最後一頁總算還能看。

  連襯仔仔都一直問到說這本書怎麼這樣子,這次的陪讀大失敗,傷心地歸還這本書後,不死心的繼續借閱了中英文對照版,真的很想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啊!等了好久昨天終於到手了,再跟大家分享喔~


 即刻分享

 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

作者: 山姆.麥克布雷尼  
譯者:陳淑惠
繪者:安妮塔.婕朗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25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7625007
規格:精裝 / 16頁 / 24.5 x 24.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動手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
看看大兔子、小兔子怎麼表達他們對彼此的愛

風靡全球二十年,銷售超過2300萬本的世界暢銷經典童書「猜猜我有多愛你」,隆重推出豪華立體遊戲書版本。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問。「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拼命張開雙臂……「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故事中的小兔子努力用自己的身體部位或做出動作來說明自己對大兔子的愛。

在你熟悉的對話裡,你可曾和孩子一起想像故事裡的小兔子和大兔子伸出雙臂、跳得高高的,還把腳倒掛在半空中的樣子?

現在你只要翻開《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孩子就可以動手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看著小兔子開得不能再開的雙臂,想像小兔子的愛到底有多長?看著小兔子倒掛在半空中,看到大兔子把小兔子拋高高,小兔子跳來跳去可愛的模樣,看到小兔子睡著了,大兔子低頭溫柔的親吻與呵護……。

這一次,你不必只有想像,不只是只有擁抱,你可以和孩子一邊讀故事、一邊玩、一邊發出驚嘆的叫聲、一邊再期待著下一個驚喜……。

《猜猜我有多愛你》談情說愛,說的是世上無條件付出的親情,是這般的甜而不膩,在全世界深受許多家庭的喜愛,讓這本書已成為親子表達愛意不可或缺的催化劑了。

現在就和孩子一起感受這溫馨的親情,進入這幸福洋溢又充滿驚喜有趣的立體遊戲書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