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1日,生平第一次首次在台南學甲起床,令人開心的是,天氣還真不錯!

 
維夏」提供了簡單的雙人早餐。

雖然不是太高級,不過在這種比較偏僻的地方,若真的要自己買早餐也是個問題耶!所以也算是幫我們省了麻煩。
 

告別住一宿的ROOM 705,要來去傳說中的「頑皮世界」囉!
 
.頑皮世界
網址:www.wanpi.tw
地址:台南縣學甲鎮三慶里6鄰頂洲75-25號
電話:06-7810000 
時間:平日08:00~17:30,假日08:00~18:00
門票:全票480元
 

10AM的門口,看來還沒有多人。
 

這是大門旁邊的造型米倉(穀倉),挺可愛的!──本來還以為是蘿蔔!
 
拿「維夏」送的「頑皮世界」門票就可以直接進入囉,不必再換票。

入場之後,會看到右手邊有可愛的紀念品販賣處。想必這是許多帶小朋友來的大人都很怕經過這裡。
 

在入口處,有販賣動物飼料,是像吐司ㄧ樣的麵包,1包10元有4片。服務員特別叮嚀人不可食用,但是小麥般的顏色,看起來真的挺可口的,哈!
 

黑天鵝窩有可愛的彩繪。
 

黑天鵝與寶寶的親子同樂時間。
 

這隻猴子很精明,看到遊客走過來,竟然還會擺pose給大家拍照! 
 

超美麗的孔雀開屏!現場可以看到白白羽毛閃動著,真的很漂亮!孔雀還會不時轉身展現牠的英姿給站在各角落的遊客欣賞。
 

園區裡面有很多動物紀念章可以蓋。
 

雖然印象中沒有來過「頑皮世界」,可是看到這隻百斤大老鼠,突然想起小時候不知道到哪個園區玩也有看過類似的奇特動物耶。
 
頑皮世界」好玩的地方就在於有不少溫和動物是可以開放遊客進去牠們一起玩耍的唷!

瞧這隻肥肥嫩嫩的豬仔。
 

不少羚羊身上都有傷口,很可憐!不知道是被遊客弄得還是牠們互咬…
   
連袋鼠區都可以進入唷!

從來沒有近距離接觸過袋鼠的我們非常興奮!
 
想不到袋鼠是很害羞的動物,只要一接近,牠就會匆忙拔腿跑掉唷!

看到這隻袋鼠時,意外發現牠的肚子怎麼會有一個凹進去的洞?心想說是肚臍嗎…
 

突然!那個洞冒出一個小袋鼠的頭,超可愛的!原來,裝袋鼠寶寶的袋子是長得像一個洞一樣,以前教科書都畫成是像一個袋子,害我們都誤解了啦!
 

瞧袋鼠坐下來的姿勢,好像人一樣,腳開開的真有趣!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