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懷念起小時候吃過的「不二家牛奶糖」…

 
小時候還沒覺得特別好吃,但不知怎麼著,人越是長大,就越懷念以前擁有過的點點滴滴。記得以前在一些雜貨店都看得到比撲克牌再大一點的紅外盒包裝「不二家牛奶糖」,裡面有一顆顆用著印上彩色花朵的白紙包裝著的牛奶糖,印象中價格也不斐,但就是有股令人懷念的香濃滋味。
 
現在這年頭,雜貨店少了,「不二家牛奶糖」的蹤跡似乎也不見了,尋遍了大街小巷,終於,在南京東路上專賣日本雜貨的「彩遊館」看到了樣子有點花俏的「不二家牛奶糖」,而且還有芒果口味的,但小麻雀還是忠於原味。 

買到了這一盒雖然開心,但是心裡頭還是掛念著從前的紅盒子包裝。
 
就在同是南京東路上「金興發」逛呀逛時,再度發現「不二家牛奶糖」的蹤跡!而且是紅盒子,還有男版與女版,當然一口氣都買下來。

買到小時候的回憶,這種開心與滿足的感覺可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