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小麻雀在一起前往新開幕的【國賓長春影城】搶先觀賞【謎樣的雙眼】特映會嗎?只要觀賞預告之後寫下想看的理由,並於觀賞特映之後與大家分享您的獨家電影感想,就有機會兩人同行一起來看電影,限量5個名額,每人2張票,要搶要快!
 
步驟一:先確認您5月19日(三)19:30有空前往【國賓長春影城】(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步驟二:至【謎樣的雙眼】官網(http://ifilm.pixnet.net/blog/category/1432173)觀賞預告,在本文下方以公開留言寫下想看的理由(越認真越有機會唷!)
步驟三:再以悄悄話留言寫下您的聯絡資料(無名帳號、本名、聯絡email、聯絡電話)
步驟四:收到邀請通知後,記得要在5月26日(三)23:59之前發表至少300字的觀後心得於個人部落格,並在本文留言您的心得網址,以後才會再有機會受到邀請唷!
 
本活動由【傳影互動】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