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麻雀幾乎每天加班,8月連假日都來趕工,貼心的襯仔仔與海帶父子倆一同來探班,下班的午後,拿著公司贈送的威秀電影票,傍晚來去看襯仔仔超級想看的閃電麥坤《Cars 3:閃電再起》!


▲一家大小好久沒有進戲院輕鬆一下。

  電影票價越來越昂貴,還好公司贈送2張票,只要自己再買一張,刷花旗信用卡特價後是272元,也不便宜啊!直跟襯仔仔喊說看電影好貴喔,襯仔仔很貼心地說那他自己出100元,回家認真地挖了皮卡丘造型的豬公給媽咪當贊助~這孩子有前途!


▲小麻雀的手錶壞了,謝謝襯仔仔大方借我的閃電麥坤手錶(剛好符合今天的電影主題)。

  電影片長109分鐘,從6點開演,配著晚餐吃剛剛好。


▲《Cars 3:閃電再起》位於京站威秀的大螢幕廣告。

  信義威秀商圈通常很多小朋友電影的宣傳,可能京站客群多屬年輕人,竟然沒有麥坤的相關看板可以拍照,只有這座電影牆嚕。


▲雖然才剛從影廳走出來,襯仔仔還是嚷著「我想看」!

  賽車的話題比較吸引男生,其實這次《Cars 3:閃電再起》是海帶與襯仔仔想看的,小麻雀本來興趣不大,海帶直說這部電影很有教育意義!好吧,既然父子倆都愛,那就選擇這部吧!其實小麻雀也是很想知道這電影是會有什麼教育意義?雖然說迪士尼/皮克斯的真的都讓人頗喜愛!


▲熱情紅色的閃電麥坤,確實讓很多小男生都著迷。

  經過實際進戲院看電影的實驗證明,《Cars 3:閃電再起》竟然讓咱們母子倆都一度感動到紅了眼眶(噗!海帶也嚇一跳!),這是事前沒有預料到的!這次多了尬車的新角色,為了讓影迷保留想像空間,在這裡對於劇情就先賣關子了。小麻雀的哭點和襯仔仔不同,如果有人也看到感動差點落淚,歡迎來握手一下!


▲位於京站樓層,有飛天小女警的宣傳看板。

  這個互動看板來挺有趣的,把臉孔對準鏡頭,畫面上會出現自己與特效動畫。


▲頭頂出現2支邪惡小紅角的襯仔仔,正在啃食~棉花糖?

  接著散步走中山地下街,之前好多店都經營不善關閉了,最近又重新開幕,熱鬧了起來,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嚕!


▲中山地下街,有趣的3D恐龍壁畫。


▲兩隻恐龍。

  感謝海帶帶著襯仔仔來探班,讓上班族媽咪偶爾也可以感覺到小幸福!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