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下旬的週末,這天不用加班,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繼續探險計畫,這次搭乘292號公車前進三重三和夜市


▲大遙遠來到三和夜市,猜猜我們結果在哪裡落腳用晚餐?

  好幾年沒有來三重三和夜市了,上回來竟然是2008年的事情!和印象中一樣熱鬧,但目前整條大街兩側都是以賣商品居多~尤其很多家大型商在賣百元起跳的服飾及知名運動鞋,好適合要血拚的人!中間攤位有賣帶著走的小吃,麵攤類的店面則是以在小巷子裡居多,想吃點特別美食的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巷子裡的店家大多非設有門的(沒冷氣),在炎熱的夏天顯得有點熱,最後逛呀逛,竟然是去吃八方雲集,哈哈哈!


▲這裡有我們愛的酸辣湯與餃子,也不錯啦!

  點了鮮蝦水餃$8*8顆、韓式辣味鍋貼$5.5*16顆、酸辣湯麵$55,只花207元!


▲襯仔仔只要吃大水餃,都是喊著來8顆。

  看在襯仔仔有乖乖吃飯的份上,阿爸海帶賞金幣一枚(也就是50元),讓他在三和夜市裡面的「奇樂多」玩一下!


▲這孩子最近喜歡桌上曲棍球。

  奇樂多好像在北縣較紅?台北市大多看到是湯姆熊,這裡也好久沒帶襯仔仔去了,有幾張點券都還沒有換獎品,噗!


▲好認真的神情。

  「足球曲棍球」需要4枚代幣,等於$20。


▲fighting阿爸,好開心!

  接著說要玩「冰封俠」~


▲父子一起戰鬥的時光。


▲是真的會噴水的玩意,亂入一位小男孩。


▲類似消防員救火的遊戲。

  「冰封俠」需要6枚代幣,等於$30,剛好讓襯仔仔自己算數,$20+$30=$50用完了!


▲激動到站起來!

  千里迢迢的三和夜市之旅,只造訪了八方雲集與奇樂多兩個地方,但還是留下趣味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