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餐,是飯店裡面的「地中海」餐廳食放題!

 
之前在多倫多吃過法國媽媽買的可頌,在裡面夾上一片紅牛頭牌起司,拿去微波~哇!真是超美味的!台灣的Costco也有賣可頌與起司,可是配起來吃就沒有當時的好吃。但是還是讓人非常想念那時的可頌!沒想到吃上一個可頌,再吃上照片中巧克力夾心呈螺旋狀的脆皮麵包(有點像餅乾),竟然就快飽啦!
 
但還是不能破壞今天的新計畫~那就是吃吃道地日本人的早餐:稀飯加醃漬配料!

所以即使肚皮很撐,還是添了稀飯,然後夾了一堆醃漬配料,當然也挑戰納豆!因為想試試看導遊講的話究竟是不是真的:納豆配稀飯一點也不恐怖,還會越吃越好吃!(照片中,小嘴鳥娃娃面前的那一小圓盒裝的就是納豆,上面的可愛小調味包是醬油)…

果然!老人講的話是真的!配了稀飯,納豆變好吃了,而且真的要加醬油再吃,別傻傻將一顆顆牽絲的納豆塞進嘴裡!沒想到邊吃納豆還邊讓人覺得進入很養生的境界!

導遊告訴我們,看日本人吃這麼鹹(醃漬配料),怎麼她們都不會有心血管疾病,也不會中風呢?這就是因為她們常常吃納豆,清血酸,所以身體都很的很。瞧瞧日本接頭是不是很多七八十歲的老人家健健康康的在走動(還真的耶)這就是因為她們都很懂的養生,尤其每天一早都會來份納豆,所以老人家也不會有駝背的現象呢!說著說著,不禁讓人很佩服日本人,吃這麼多美食還懂得要讓自己維持健康!
 

這位師傅守著一處現場烹調的高級肉排區,倒是不多人來夾這道。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不然會想睡覺)。 

爸比媽咪很聽導遊的話:要喝喝北海道的牛奶!(因為算是名產之一)小麻雀就把牛奶當奶精家到咖啡裡囉!至於味道呢?還蠻香醇的!
 

「地中海」餐廳的一隅 。
 
在離開餐廳時,發現入口的服務台有提供一個很可愛的小玩意!

這是小朋友的圍兜兜,超可愛的!於是問櫃檯服務員可不可以取一個!
 

吃飽了,距離集合還有點時間,準備拿起相機來去遊走,留念一下飯店景色…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