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下水道蓋,其實是個很能代表當地特色的玩意。路燈也是!

 
自己帶著相機在飯店附近遊走,發現一個長得很像燈塔的設計物(照片中右邊),不知道是不是路燈?

但因為附近沒有人,所以無從解答小麻雀的疑惑!
 
湯之川啄木亭的服務員非常客氣(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數的日本溫泉旅館業者都會這樣?),當旅客們要搭遊覽車離去時,一名應該是主管或經理級的會帶領數位服務員,大家排排站在遊覽車旁邊,熱情的對著遊覽車上的乘客們揮手說再見呢!

別以為當遊覽車開走他們就立刻把手放下,依照小麻雀偷偷觀察,她們可是會邊揮手邊目送到遊覽車行駛的越來越遠直到離開視線,是不是很敬業呀!
 

這是飯店前面的站牌,好花俏呀!
 
─────────────
  
關於房間鑰匙,也有小小話題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柚子夫妻住的823號房鑰匙。和市區旅館比較不一樣的是,郊區的溫泉飯店大多採用鑰匙,市區大多是用感應卡。而且在這裡,如果客戶把鑰匙用不見了,飯店可是要重新費心把門換全新的鎖頭,這也是為了下一個入住的客戶安全考量囉!
 

這是從柚子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湯之川啄木亭送的小點心是黑糖麻糬,QQ軟軟的很好吃! 
 

如果是自助行,也可以參考飯店提供的旅遊套裝行程。其實日本泡溫泉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導遊說這是因為日本政府鼓勵大家多泡溫泉,因為有助於血液循環,每個地方的溫泉也都有不同療效,真是很貼心!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