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的第一站,來到的是知名的「女子修道院」。

聽了導遊對於「女子修道院」的介紹,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裡宛如一個與外隔絕的禁地,凡是下定決心要進入「女子修道院」修行的修女,便「終生」不得外出,必須在裡面度過生、老、病、死!

 
那她們怎麼生活呢?她們自己耕作、飼養牛隻,自給自足!而且若是生病了,也不行外出,必須請外頭的醫生進到「女子修道院」裡面。真的是很嚴格!

 
導遊還說,「女子修道院」是個很嚴謹的地方,不准4人以上的團體合照,所以拍照時要特別注意!

因為曾經有發生過有人將合照上傳到宗教相關網站,散佈著不佳的消息,所以從此「女子修道院」禁止四人以上合照。雖然聽了之後還是不太理解,但還是乖乖遵守!
  

在這棟建築裡面,就有賣著修女們自己手工做的明信片、小藝品、乾燥花書籤…等,也算是她們的收入來源之一。導遊特別交代大家別買牛奶糖,因為那個很硬,是好幾年前做的!(小麻雀忘了問,所以那是紀念用的嗎?)
  

聽了她們的故事,讓小麻雀深感佩服,買了一張覺得很特別的小羊明信片。在羊周圍的那花花的圖案,其實是一隻隻的鳥,且每一隻都長不一樣唷!這一張是100日幣,很合理的價錢。
 

買了明信片,還可以在這棟小屋裡面蓋紀念章。
 

這洗手檯的形狀有點詭異。
 
在入口處,有一間冰淇淋店,是非常知名的,因為冰淇淋是用修女們養的牛的牛乳做的唷!

 
導遊請大家一人吃一支,這也是包含在行程裡的。 

可是融化得好快呀!
 
離開時,在車上,導遊還請大家吃干貝。其實是幫忙接下來會到達的某間店打廣告,哈!

 
接著要前往昭和新山吃午餐。

這是途中經過一間休息站的可愛招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