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於日本人早餐常吃的稀飯加醃漬配料可是已經變成非常期待!第四天的定山溪Hotel早餐,與昨晚用餐的地點是同一間。
張相片
入境隨俗,感受一下當地人都是吃什麼,偶爾改變一下自己也是很不錯的。照片左下方那一盤裡料的小菜們,單吃可都是鹹漬漬(尤其是紀州梅),但是一配上清粥就很美味。

張相片
其實每天見到的食放題都差不多提供類似的東西,但是永遠無法每種都吃到!

張相片
特別觀察一下別桌,還真的許多日本老人都健康活絡的行動著,讓人突然對於這個國家心生羨慕。

張相片
今天也少不了導遊特別推薦的養生品~納豆!

張相片
麻雀爸比與麻雀媽咪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北海道的鮮奶。小麻雀則是將鮮奶加在黑咖啡裡面,果然很香醇!

吃飽後,在飯店裡閒晃一下。
張相片
這裡看起來很像是有音樂饗宴的場地。

張相片
大廳裡擺著比人還高大的熊與鹿標本,應該是真品吧!

張相片
標本上方的模型船,讓人想到電影【蘇西的世界】…以前還以為這種模型是一體成形,看到片中「蘇西」的爸爸是一個一個將小木片與小木條拼貼起來,才明白這玩意是很有困難度的!

張相片
往這裡走就可以到泡溫泉的浴場啦!浴場是24小時的,只是有時會不開放幾小時進行清理。導遊建議能夠在五六點就爬得起來的人可以一大早就去泡個溫泉,精神會很好喔!

這間紀念品專賣店,就是昨晚買到超可愛河童娃娃的地方。
張相片
店門口還放了好多曾經當紅一時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導遊說自從負面新聞發生,現在日本人都不買「白色戀人」啦,就看國外遊客買不買單囉。此外,Hello Kitty的蹤影真是無所不見!北海道有很多限量的紫色(代表薰衣草)Kitty產品,可是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