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節期間,「巧虎」第一次在台灣上映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帶了襯仔仔去看,雖然沒有實體的虎神現身,但是透過贈送的小道具與大螢幕裡的主角們互動,襯仔仔一樣很投入!今年過年巧虎再度上映第二部《巧虎搶救天空樹》電影,照例也去支持一下嚕~


▲這次的電影也有送互動小道具喔。

  我們在農曆過年前1月下旬假日去看早場,選離家近的信義威秀,戲院裡的人並不會很多,小孩想要站起來與片頭片尾的哥哥姊姊們一起唱唱跳跳都不是問題,整個廳約10幾人,雖然不認識左鄰右舍卻有包廳的感覺,哈!

  有了上次《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的經驗,海帶這次選擇不跟──這也是爸爸們可以在家休息的好機會,噗。早我們一步去看電影的同事,說這次的劇情其實比較偏向闡述母子之間的感情聯繫,會讓媽媽與孩子看了都泛淚光喔!


▲爸比沒有來,今天母子檔二人行。

  有時也多愁善感的襯仔仔,讓小麻雀有點擔心該不會跟我一樣淚汪汪吧?出門前還特別多塞一包面紙到背包裏面。果然劇情前面與後面的橋段,是會讓身為母親與孩子有特別感觸的,尤其有兩個孩子的感受會特別強烈呢!小麻雀不斷偷瞄襯仔仔,這小傢伙確實有被震攝到,但和小麻雀一樣都忍住了淚珠。

  中間的故事情節就不多贅述,有趣的是看完電影以後,襯仔仔竟然會依樣學樣的對著小麻雀說:「我最最最,最喜歡媽咪了!」小麻雀當然也要像電影一樣抱著襯仔仔說:「我最最最,最喜歡襯仔仔了。」可以聽到這麼sweet的對話與擁抱,是當媽的帶孩子看完電影最大的收穫啦!喔,海帶要忌妒了~


▲第一次母子倆來威秀,來張合照吧。


▲襯仔仔好ㄍㄧㄣ的表情,哈。


▲一起當頑皮鬼,惹~

  看完電影,時間還很早,可以不疾不徐回家用午餐。出了影廳路上經過即將上映的《恐龍當家 》看板,剛剛襯仔仔看電影時有看到預告片,對這部頗有興趣,難得地願意配合拍照咧!


▲即將上映的另一部電影,襯仔仔對於會閃亮的54321很好奇。


▲《恐龍當家》前景與背景看板拍起來還蠻有fu的。


▲好配合拍照的一次。


▲還有自己想pose。


▲ㄟ~我在這裡。

  看小麻雀拍得很起勁,襯仔仔說他也要拍~


▲襯仔仔1號作品。



▲襯仔仔2號作品,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