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遠企6樓的壹咖啡,這次來算是第四次。幾年前來第一次是媽咪請客,第二次是慶祝母親節大家來吃,第三次是今年懷孕後來的也是媽咪請客(說是要幫小麻雀肚子裡的襯仔仔補一補),第四次來時已經是9月17日,距離襯仔仔出生不到兩週,媽咪說有遠銀點數500點能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直叫小麻雀和海帶來吃,說是麻雀媽咪請客要幫襯仔仔最後衝刺的補~於是我們很不好意思但是又很期待的來了第四次啦!
張相片
▲右邊的玉子燒沒有什麼味道。

由於媽咪的500點買一送一是不限平假日,也不限正餐或是下午茶,我們選個假日晚餐前往。晚餐是6點開始,我們倆有事先訂位了,不過還是提早在5點多就到,索性邊排隊邊消磨時間,排的是第一個。等到6點一開放,服務生引領我們入場,想不到竟然把我們帶到距離自助吧很遙遠的座位。由於小麻雀肚子超大,希望服務生能把我們安排在距離自助吧近一點的座位(好歹我們剛剛排隊排了第一個,那麼早來還被安排在極不便的位置也太掃興了)。服務生說那些好位置都被預約了,我們說我們也有事先預約哩,她說那些客人是有指定座位的。這下和海帶才學到,原來遠企是可以在預約時就指定座位,學到一招囉!後來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另一區還算OK的位置,肚子很餓的倆人就開始覓食啦!

張相片
▲生魚片與握壽司是每次來都很愛吃的。可是懷上襯仔仔時就無法吃了,只能垂涎地看著海帶獨吞它們…

張相片
▲盤上右邊的烤鴨很不錯吃!左邊的烤洋芋吃幾口就會有點膩(不太有味道)。

張相片
▲對於沙拉竟然沒有特別印象。這盤應該是海帶的,呵。

張相片
▲盤中間的蛋還不錯,pizza還OK,左邊的帶骨牛小排肉不多,而且不是很好咬(肚子很餓但是又注重吃相的女生就不要挾這一道啦)

張相片
▲田雞湯很不錯喝!加冬瓜的湯頭很鮮甜,肉也很嫩。第三次與媽咪來的時候,小麻雀也連喝了三碗呢!

張相片
▲外行人就不知道手捲在哪了。我們也是聽隔壁桌一說,才知道原來在握壽司的吧台可以點現作的手捲,有三種口味:櫻花蝦、蘆筍、還有一道忘記啦。

張相片
▲靠近入口處有印度風味的食物,有各種烤餅與咖哩醬,旁邊的蒸籠裡面也有港式燒賣。

張相片
▲吃到此,最近說想瘦身不吃晚餐的海帶直嚷吃得好撐!但是小麻雀最期待的甜點時間才要開始~

張相片
開心的端了一大盤,開戰囉!巧克力蛋糕都做的有點甜,吃ㄧ吃會膩,且孕婦不適宜吃巧克力,早知道不拿啦!反倒是粉嫩嫩的草莓蛋糕(小麻雀不是很愛草莓製品)酸酸甜甜,出乎意料的好吃!

張相片
▲這個口感很像泡芙餅皮的就還好。
 
張相片
▲用可愛的高腳杯裝著,上面那一粒粒吃起來酸酸的,下方的甜滋味,混搭起來很好吃。
 
張相片
▲左邊的是哈蜜瓜球,右邊的白色立方體應該是豆腐。這兩道吃起來味道不是很重,就沒有這麼可口。

張相片
▲ 愛吃甜點的小麻雀,覺得草莓蛋糕最美味,所以又加拿一次。順手一拿的果凍不是Q的,是脆的,很不習慣哩!

我們座位旁邊就是一座巧克力泉,這也是和海帶第一次對於巧克力泉有著怵目驚心的感覺。我們看著許多孩子拿著蜜餞串、棉花糖串、水果串開心地在巧克力泉裡面滾動,不過卻有幾個骯髒小鬼一邊舔著手中的棉花糖串一邊又放回巧克力泉的高處,也就是讓口水順著巧克力泉滾滾而下,其它孩子也拿著串在泉裡面翻動,傻傻的吃別人口水,真是太恐怖了!

總結是,雖然來了這麼多次,但還是覺得價格很昂貴(假日晚餐每人要1千多元),會想吃的料理其實就那幾道(像擔仔麵、炒飯、炒麵那種就不會想吃),不過這裡的蛋糕確實比一些吃到飽的店好吃囉!

.遠東Cafe(原名:壹咖啡)
網址: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6樓
電話:02-2376-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