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12月19日這週是襯仔仔上學第46~第50天的日子,好快就已經半百了呀!這週真是蠻冷的一週,所以襯仔仔則是動不動就3、4件登場,還有搭上蒙面小口罩唷! 


▲12月15日,今天微冷,外套不算厚,所以搭了4件

  小麻雀個人偏愛內著不要穿太厚(除非真的很冷),外搭(容易穿脫的)可以厚一點,也給襯仔仔這樣穿。就是人家所謂的多層穿搭,洋蔥式穿法啦!尤其因為襯仔仔到校之後都是在室內,如果穿太多,睡午覺時老師應該不會幫一位位學生個別穿脫?所以覺得在室內不用穿太厚,免得睡覺出汗醒來奔出溫暖被子的那一剎那也容易感冒!


▲這件深藍lativ刷毛外套是大伯送的唷!不算太厚卻可稍微保暖,挺實穿

  裡面再搭一件雙面穿的高領背心(一面是刷毛),這樣剛剛好應付變化多端的冬天。 


  12月16日,開始變冷啦!在Gohappy買的超划算兒童羽絨衣再度登場~


▲今天還加了口罩裝扮!

  之前文章有提過,襯仔仔只戴里長伯的口罩──就是選舉期間,現任里長參與競選時宣傳發送的,口罩上面有本尊照片;若是拿別位里長候選人的宣傳口罩還不行,會挑人的耶!很妙!

  關於口罩這個玩意,以前總覺得生病時,或是騎車時(避免吸到髒空氣)才會想要戴。後來發現天氣冷時,戴上口罩再出門確實會保暖不少,因為不會突然吸入冷空氣(造成喉嚨乾、咳嗽),臉部正面也比較不會冷冰冰,是個必須在天冷時出門的不錯保暖方式喔!


  第48天上學,這天也是很冷。今天換了恩典牌的羽絨外套!


▲這件外套是一位姨嬤買給她的孫女,結果size不合,被襯仔仔賺到!

  原本小麻雀還有在考慮是否該再買一件厚外套,雖然黃色羽絨衣有保暖,常常穿同一件(如果每天持續這麼冷)好像也不是很好?剛好就天降一件免費外套來啦!好開心!幫做爸媽的省下一小筆錢!


  今天也冷颼颼,再度帶著里長伯口罩。


▲我是露眼小男孩。

  口罩畢竟是大人的size,容易移動位置,常常走一走就發現快蓋到襯仔仔眼睛啦!但這小子還是很愛這款~


▲媽咪,我長高了!可以盡情欣賞自己戴口罩的模樣!


  昨天午餐和大學同學約會,同學貼心地送給襯仔仔20個超級卡哇伊的兒童專用小口罩,而且是有小熊圖案,happy!立馬隔天給襯仔仔戴!這是繼「里長伯口罩」之後,襯仔仔唯二很喜歡戴的口罩唷!


▲耶!媽咪妳看我的口罩有圖案的唷!

  同學說這口罩是團購買的藍鷹牌幼幼版,尺寸是適合2~6歲,款式是3D立體寶貝熊,50個140元,還蠻划算的!口罩本身有立體縫線,不用每次自己要戴之前又要摺一下,很省事喔!

  之前小麻雀在團購網站看到別牌也曾經猶豫是否要買,當時180元30個,還好沒有笨笨下手,價位差好多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襯仔仔臉太大,走路走一走,鼻子會從上頭露出來,好好笑,哈~!但是他自己戴得很happy就是!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