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要拍我了嗎?要拍我了嗎?

原來~這世界上有一種玩意叫做小象椅。
photo
▲我聽到大人在說悄悄話喔。

小麻雀本來不知道,是人家借了後,才知道有這樣的輔助工具。小象椅顧名思義,是個像碗一樣挖洞形狀的座椅,把整個座椅翻到底部來看,還真像一隻小象的屁股,座椅裡面屁股坐的地方挖得很深,如此小寶寶坐進去才不會容易掉出來,妳問它會不會左傾右斜?小麻雀本來也很擔心,但事實證明不會,就是因為它的底部挖得深!

photo
▲咦?這是會發出聲音的玩具嗎?

這小象椅的作用是什麼?原來,是當寶寶的脖子開始會固定時,就可以讓他練習坐,坐在裡面,可以讓寶寶的脊椎挺直。

photo
▲想吃手手了!

說它好不好用?倒也還不錯。像小麻雀家大人門在用餐時,讓襯仔仔坐著小象椅和大夥坐在一起看電視新聞,還真有小大人的感覺!但google一下,這只不過是一張椅子,要價還真不斐,還好是人家借的,哈!

photo
▲嘻嘻~又再逗我笑啦!

這款小象椅本身還有附一片可以跨在椅子上當小桌子的桌盤,當襯仔仔學會自己吃東西就可以用囉!不過襯仔仔拍這些照片時快6個月大,已經快塞滿小象椅的空間,等到會吃東西,應該已經坐不下去了吧!

photo
▲襯仔仔曰:「真的是有點擁擠喔。」

PS.,本來想拍小象椅的清純原貌給大家看,因為被襯仔仔的體積佔滿了,下次再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