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半個月,終於用19篇文章把4天3夜的沖繩之旅給寫完了,接下來總算可以專心規劃11/12~11/14香港3天2夜的行程,只剩10天就要出發了!史上還沒有過剩短短幾天就要出國但是行程卻還沒排好,哈!真是太混啦! 

  也許是2004年與2009年已經有到香港玩過2次,所以這次才能夠這麼散漫吧……喔不,是放心!正因為已經去過2次,這次還真的有點頭痛還有什麼景點可以去?(這次香港之行是因為海帶被派出差,小麻雀不想自己在家,所以才跟去的啦!)

▲「香港旅遊發展局」牆上有好多美麗的香港攝影照片。

  按照慣例,決定先來去收集資料,於是趁著公司10/31慶祝公誕辰紀念放假,來去「香港旅遊發展局」囉!

   即刻分享
香港旅遊發展局--台北辦事處
 網站: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dex.js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29樓
 電話:+886 2 2389 8080
 營業時間:9:30-12:00,14:00-17:00

  「香港旅遊發展局」就位在新光摩天大樓那一棟,要從新光三越正門的石獅子搭乘電梯到16樓(這電梯一律只能搭到16樓),到了16樓之後要先到櫃台以證件換取識別證,才能再搭乘另一台電梯到29樓,出了電梯的右手邊就是囉!(左手邊是美兆診所)

  現場的DM其實不多,都是免費拿取,服務人員有特別出來詢問小麻雀計劃是何時要去玩,也有推薦小麻雀哪些DM是必拿(像是地圖),其餘各個景點的DM(像是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諾亞方舟、SKY 100……等)就隨行程需要再拿囉。大約有2/3的DM都是與迪士尼樂園有關,因為這次不打算去,所以僅簡單地拿了地圖與諾亞方舟、SKY 100。  

  小麻雀出國不喜歡帶太多東西,更別說帶一整旅遊書出門,習慣配備是紙本地圖+自己整理的景點行程表。其實「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的景點DM裡面的旅遊資訊自己google也是查得到,主要小麻雀是想去拿紙本地圖,因為畢竟是出國,不是自己住家附近,地圖這東西還是要有一份在手上比較安心,景點資訊倒是可以上網查尋細節。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