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由於海帶要出差參加「香港亞太區美容展」,小麻雀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家(並不是因為想去血拼呀!而是因為當媳婦的與公婆共處3天,氛圍會很僵……),美容展襯仔仔無法進入,加上香港這種人擠人的地方並不太適合帶襯仔仔去,大約一個月前,海帶便向婆婆打探能不能幫忙帶襯仔仔,結果~當然是遭到白眼,但是也沒有拒絕,畢竟9月初一家三口才剛從沖繩玩回來,婆婆總是覺得我們過得太爽了!

▲即將要去香港了,腦中一直浮現這首「羅大佑」的「皇后大道東」。

  不過,這期間也先趕緊準備訂房及機票事務,從易遊網訂了從來沒有坐過的「香港航空」,因為蠻便宜的,早去晚回含稅每人只要NT$5,814,先訂了2個成人的;飯店的話,選了「港島V銅鑼灣酒店」(V Causeway Bay Hotel)的Superior(一張大雙人床),兩晚是NT$7,860,且海帶的機票與住宿是他公司負擔,這一回兩人同行省了很多!

  但心中還是一直不確定襯仔仔到底會不會與我們同行?也就是不確定婆婆願不願意幫我們顧這三天兩夜。

  前天,海帶再度向婆婆詢問能不能帶襯仔仔(畢竟下週就要出發香港,一定要確認狀況),雖然婆婆還是不予回應,但看來應該是OK。除了一次隔天凌晨4點就要起床前往外公的家祭,有把襯仔仔託給婆婆顧一晚上(陪襯仔仔睡覺),從襯仔仔出生至今770天以來,小麻雀從來沒有一晚是沒陪著襯仔仔入睡的。想到會有三天不能看到襯仔仔,還突然難過得想流眼淚了,嗚嗚嗚!海帶竟然樂天的說:「我原本就沒有打算帶他去呀!」哎呀,這做媽媽的心情,當爸爸的很難理解啦!

  這幾天突然陷入又憂又喜的心情,真是矛盾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