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預算考量,不敢像上回一樣住「萬麗海景酒店」,訂了位在銅鑼灣的「V Causeway Bay」,Superior床型2晚NT$7,860,也不便宜。但這價格在香港算親民了,因為香港所得高,所以物價也高。飯店和機票一樣也是透過「可樂旅遊」網站訂的,很奇怪,明明同一間飯店,不同的旅行業者報的價錢也會有些落差,「可樂旅遊」的價錢算是這次機票與住宿在眾旅行業者中都比較便宜的。


▲「V Causeway Bay」正門很低調,路過很容易視而不見!

  一進到房間,第一次住進來這種公寓式酒店,覺得蠻驚喜!房間裡面還有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刀叉碗盤杯、胡椒及鹽調味罐……一應具全,看起來就很適合煎個牛排,但沒有油和洗碗精啦!


▲連鍋子、隔熱墊、菜刀、砧板也有!茶包和咖啡包也有很多種選擇。一旁也有獨立的水槽。


▲甚麼都要另外加錢的香港,這回冰箱飲料可是全部都免費喝囉!喝完隔天清掃房間時還會補齊。(看來飲料錢都加在住宿費了……


▲這床睡兩人剛好,帶小孩來就擠不下囉!


▲對街就是McDonald。肚子餓不愁沒地方覓食。

  「V Causeway Bay」小而美,許多人都對於它的座落位置相當讚許,就位在銅鑼灣中心地帶,SOGO旁邊。但是眼睛真的要睜大,因為它招牌不明顯,很容易從它門口擦身而過呢!樓層設計很奇妙,共有19層樓,頂樓有洗衣機及烘衣機,1樓有小型服務櫃台,通常都是一個穿西裝的中年男子半微笑地坐在那裡,但妳問他甚麼他都會跟妳說找8樓。就連check in也是請上8樓。到達8樓,更妙,一出電梯口就擺了一張長形辦公桌,坐了兩三位女服務員在那,幫妳辦理check in及其他需要服務事項,但是她們20:00就下班,早上08:00才找得到人。雖然1樓服務台人員是24小時坐鎮,但重要事務還是需在上班時間找8樓處理。像我們11/12 check in時被收取了HK$1,000押金,本來打算11/14要早點check out去預辦登機再前往大嶼山,但卡在08:00才能找櫃台拿回錢,心理上多少覺得時間被限制住。


▲陪伴我們三天兩夜的506房。

  check in時其實服務員蠻仔細講解房間設備,嘰哩呱啦很快就結束所以要注意聽。要注意的是,洗澡前要自己先開啟浴室門外的通風扇開關,以及熱水器開關(有開,水才會熱!),之前有網友應該是自己忘記開,看他文章抱怨洗澡怎麼都是冷水,呼!


▲浴室不大,以玻璃門加拉簾與房間做區隔。


▲盥洗用品裝在寫著代表飯店名稱的V字紙盒中,看起來增添不少質感。


▲還有熨斗和雨傘,但可別輕易拿走,旅客須知手冊裡面清楚載明每項設施及物品毀損的賠償金額!


▲這張請勿打擾的牌子超有趣,但別想帶回家作紀念,因為旅客須知手冊會告訴你~這一張用不見的代價是HK$100!

 即刻分享

 V Causeway Bay
地址:香港銅鑼灣道怡和街9號
電話:+852 3602 2388
check in櫃台:週一~週日08:00-20:00,入住時需另收取HK$1000押金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店面裝潢:★★★☆☆
環境清潔:★★★★☆
地理位置:★★★★☆
推薦程度:★★★★☆ 

  還好蠻早就能夠check in,讓我們輕鬆放下行囊,快樂覓食去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