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經過重慶南路的郵局,看見一個攤位前面好多人排隊,肚子餓的小麻雀也跟著湊上前去一探究竟……原來,大家買的東西叫做「京滬酒釀餅」!


▲第一次聽到「京滬酒釀餅」,不知道是甚麼玩意?但還是好奇的買來嘗嘗……因為肚子餓啦!

 即刻分享

 陳記.京滬酒釀餅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8號
電話:0913-113-959
口味:原味、紅豆、綠豆沙、芝麻花生、菜脯豆干
價位:每個25元

  應該有不少人吃過酒釀湯圓,但是酒釀餅是甚麼?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抱著好奇心咬了第一口,哇~好香、好Q、好有嚼勁!從此就愛上了這一味!


▲「京滬酒釀餅」有好多種口味唷!原味裡面沒有包東西,感覺有包餡料的比較划算啦!

  這間「陳記京滬酒釀餅」,位在重慶南路的郵局前面,中午開賣,到了晚上六七點還有賣,但是越到下班時間越多人,口味也剩的越少囉!小麻雀最愛吃的是「芝麻花生」口味!

  每種口味都是一個25元,大約直徑10CM大小,約1CM厚,價格算是很OK,餅皮咬起來口感QQ的,有種淡淡的酒香味,越嚼越香醇,還蠻耐飽!下次大家若是路過,建議不妨買個來啃,具有飽足感且CP值也很高唷!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