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先看到以前同事分享兒子去上足球課的照片,同事的兒子和襯仔仔剛好同一天生呢!想說踢球似乎很有趣,且同事說可以報名免費體驗,加上上課地點離住家不遠,於是便幫襯仔仔電話預約了體驗課程,選定某週日最早的場次~09:00就來去運動!真的是一大早!


▲TADA!一進門就有顆可愛的足型造型椅

  這間機構叫做ASAT。小麻雀在電話預約後,才從官網發現他們也有籃球課程~其實襯仔仔應該會比較想要學籃球哩!但海帶覺得「打籃球」這件事對於男生來說應該不用特別去學,加上電話詢問是否可以更改為體驗籃球課之後,ASAT說籃球課程的小朋友年齡都比較大、人數也比較多(體驗的機會會比較少),想了想,我們還是決定維持原本的足球體驗。

 即刻分享

 Adventure Sports Academy Taipei(AS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5樓
電話:(02)2737-5584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www.adventuresportsacademy.com.tw
FB:www.facebook.com/AdventureSportsAcademyTaipei


▲一進門時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攝影拍照,只敢先坐在門口觀察情勢

  這是個很妙的地方,想不到位在市區的大廈裡面會有這種足球場地吧!應該是不會讓學生蹦蹦跳跳,不然樓下肯定會抗議喔。我們抵達時還未9點(最早的課程是9點鐘開始),都還沒有其他小朋友,只有看到兩三個教練在休息室裏面,本來以為一進門就會有人過來問我們是報名體驗的哪一位以及大概解說今天的課程內容,結果連櫃檯也沒有人坐鎮,讓我們自由自在到反而不敢輕舉亂動!

  等待時,襯仔仔突然說想要尿尿,帶了襯仔仔到教室外找廁所,發現這裡的廁所還有兒童專用的馬桶,很貼心喔!


▲偷偷叫襯仔仔比個YA。在安靜的現場,襯仔仔果然比得很含蓄!

  9點一到,身材非常高䠷的教練出現!一從休息室出場,就叫著襯仔仔的名字直接打招呼(完全好像認識一樣哩),同事也帶著兒子來囉,原來~這堂課原本的學生竟然只有同事的兒子一個人耶!那真的是賺到了,根本就是一對一教學了啊!ASAT的收費方式是每8堂為一期,每堂6佰元,不論學生人數多寡都是這個費用。所以學生數越少,學生就越吃香,因為可以練習的時間機會越多喔!

  這次襯仔仔來體驗,把同事兒子原本的上課練習機會分了一半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同事兒子已經上了幾回課了,對於教練有相當的熟識,也可以遵守指令;襯仔仔第一次接觸這種運動課程,前十幾分鐘不聽使喚的程度有點讓小麻雀跌破眼鏡!例如教練要求這唯二的小朋友遇到柱子要以繞左繞右的方式前行,教練說Ready Go後,襯仔仔開心的直奔向前,完全沒理會柱子(當媽的好尷尬);為了糾正,教練有耐性的再示範一次,再喊一次Ready GO,襯仔仔還是一樣直奔向前(不知道是否有聽沒有懂,還是急著完成指令?),不聽使喚的狀況讓教練正經地大聲吹了幾次哨子嗶!嗶!」想讓襯仔仔停止頑皮的行為,這小子也真的嚇到了,害怕的跑到小麻雀身邊來,還滴了幾滴小男兒眼淚啊!小麻雀還是鼓勵他,要聽老師話!終於才肯乖乖回去球場上玩耍。

  不過若是以初次來學的心態來看,是有覺得教練解說時速度有點快,可能因為襯仔仔是插花的,所以像同事的兒子完全都有乖乖照著教練說的做喔!過了一會,總算結束讓小麻雀也覺得很尷尬的繞左繞右後,教練把柱子收起來,在地上擺了外觀崎嶇的藍色「鱷魚先生」,指示這兩位小童依序走過去(訓練平衡感)。


▲這一關襯仔仔總算有按照指示走,沒有做出超乎想像的動作。


▲走完鱷魚先生,要鑽山洞。這個襯仔仔很愛


▲鑽出山洞,就要來射門囉!

  一開始教練為了把兩位小童都單獨教好,所以等一位完成全部動作才會換另一位。等到兩個小童都玩過一輪,教練讓兩位同時緊接上場。


看到兩個小朋友接在一起的畫面很有趣!


▲教練拿出彩色的三角錐,請兩位小童幫忙當散花童子──將三角錐隨意擺放,布置下一個挑戰關卡。


▲這次挑戰的關卡是,先通過鱷魚先生,接著將藍色推車推向球門,推車的一路上要避開三角錐


▲襯仔仔的鱷魚先生快過關,換同事的兒子上場


▲襯仔仔開心地推著車,還說他那輛是TOYOTA。但完全沒有管教練說「要避開三角錐這件事!(直接輾過……)


▲因為要輪流玩,等待的時間被教練要求坐在球門,襯仔仔顯得很落寞,哈!


▲等到活動結束,教練把兩位小童叫近,說起男人之間的悄悄話,小麻雀聽不到……(應該是鼓勵他們之類的)


▲教練還會分別勉勵兩位小童,並送給他們一張獎勵貼紙。(應該是每次來上課,最後都可以獲得一張)

  課堂為60分鐘,整個過程家長都可以坐在一旁近距離觀看,也可以拍照錄影教練也會隨時提醒小朋友來找爸媽喝水或是休息一下,當小朋友表現良好時,教練除了跟小朋友high five也會要小朋友跟坐在一旁的媽咪爸比gimme five一下,讓爸媽也有參與感!

  課程結束時,感覺襯仔仔還蠻happy的但一下課,大家瞬間就從場地消失了,竟然沒有人來跟我們主動推銷課程或是講解更詳細的正式上課收費方式,讓小麻雀錯愕到心想所以我們可以就這樣輕鬆跨出大門離去?(可能是被之前SPA按摩體驗課程嚇壞了,很少遇到如此不推銷的體驗課程)一邊納悶一邊牽著襯仔仔走向大門,看到剛剛的教練坐在櫃檯,想說問一下他好了,不然體驗完課程就這樣默默走掉也很怪!

  教練不好意思地笑笑,他對於收費方式好像也不是太清楚,手指了旁邊一個大廣告牌,請我們有興趣報名正式課程的話可以參考上面的說明。此時看到上面寫著每期8堂,每堂課600元……看到這價位大大顫抖了一下!因為每堂課60分鐘就要600元,真的很不便宜哩!雖然襯仔仔上課時還算挺開心的,不過這個真的要好好考慮啦~所以還是很客氣的謝謝教練今天的教導,就帶著襯仔仔離去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