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9日是襯仔仔下學期第40天上課,也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上午召開PTA家長會,也是小麻生平第一次參加家長會耶,心情很雀躍又很緊張!本來海帶也要來的,因為腳傷目前還在家休養,連班也無法上,所以派小麻雀當代表囉!


▲前幾天天氣熱了,把羽絨衣都收起來,結果又突然轉涼!(傻眼)給襯仔仔穿了一件大伯女友從日本買的Uniqlo輕羽絨外套,然後婆婆加搭一頂蓋耳帽,整個配起來~嗯,挺逗趣的!

  從昨晚一直到今早帶他出門時,都不忘耳提面命說「媽咪會去看你上課喔!」,襯仔仔眼睛像打了燈一樣露出閃耀的光芒「真的嗎?」,心裡頭應該很期待平常無法來接他下課的媽咪可以去觀摩他的上課情形吧?


▲喂!這位先生?(知道小麻雀要拍照,故意頭低低,哈!)

  家長會09:30開始,特別請了神聖的年假。早上08:10把襯仔仔送入學校後,先到一旁7-11喝杯咖啡,大約09:10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奔往快樂瑪麗安~ 


  今天的流程主要是讓家長參觀小朋友的教室與作品,校務長(學務長?)及班導師也都會對於這學期的教學方針與活動規劃作完整的報告,預計會到11:30結束。

  襯仔仔的班級J1在2樓,教室外面貼滿大家的生活剪影與小作品,漫步上樓的家長們都一陣驚呼~好可愛!


▲左上角的小太陽(?)是襯仔仔自己黏貼的happy face耶!眼睛開開,嘴巴離好遠,呵呵!

  畫面下方應該是最近加入的新成員喔,金髮小美女Chanel,名字聽起來就好貴族呢!想當初,去年10月給襯仔仔報名念書時,當時J1只有Stanly與Ching Ching兩位小朋友,如今已經擴展到7位成員了,好熱鬧哩!


▲走進教室裡,也有好多生活剪影貼在窗上。照片下方那朵玫瑰花,是襯仔仔的傑作喔!


▲照片中間穿黑粉色外套的襯仔仔,旁邊是頗好動的Veronica──小麻雀一直念不太好這個名字,襯仔仔可以念得非常順口真是超強!


▲窗上,頂著天花板的位置,也有大家的畫作耶!

  中間畫得油綠綠的是襯仔仔。還挺有創意的嘛,除了把太陽與籃球填滿顏色,還會在空白處神來幾筆耶!


▲教室後方是大家的置物櫃,櫃子上也貼滿小朋友的生活照,整個教室設計很繽紛。


▲中間的照片是難得看到認真的模樣(揉黏土還是麵團?)。


▲置物櫃上方也有大家的作品,可是太藝術啦猜不出來!


▲這張填色還蠻準的唷!枝幹上面也增添好多樹葉呢。


▲教室上方,也懸掛了一串小丑臉龐哩!

  教室裡面到處都有驚喜,今天海帶沒來真是好可惜啊!其實小麻雀好怕小丑臉,但襯仔仔化的這張紅臉小丑,嘴巴好像肥嫩嫩的香腸,呵呵!最左邊色彩非常繽紛的是襯仔仔好朋友Ching Ching畫的,好厲害喔!


▲躲在小丑背後的,是一排棉花熊熊!襯仔仔是藍色的那一隻。

  在教室前方白板旁邊,也有置物櫃,放著老師教學器材,櫃子外面也有大家的照片喔!


▲很悠哉躺在圈圈裡的襯仔仔。那天老師教著時鐘,讓小朋友躺著當時針與分針,好有創意啊!

  讓我們自由拍照後,接著到J2教室聆聽Teacher Julia致詞,講述了這學期的重點事項,包含畢業公演、校外教學、健康檢查、教學計劃……等,除了英文的學習,中文能力也是不可少,還有課後free play與才藝班,覺得快樂瑪麗安真的很認真規劃著孩子的學習呢!咻一下就到了10:00,又返回一旁的J1教室,要觀摩小傢伙們的上課live show囉!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