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A8很多次,每次都有看到樂高專櫃前面擺一桌積木,讓小人自由拼裝,不過襯仔仔都沒有來玩過。這天,經過時,看一位小哥哥自個兒玩得起勁(他的爸比在一旁站著認真滑手機),襯仔仔破例地也說他想拼,當然好囉!


▲一坐下,馬上開始抓了幾個大型積木進行拼組。

  當2個小孩在一起,最怕的就是他們要搶玩同一種東西。樂高這裡的桌子是圓形,中心挖了個大洞,擺滿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積木,桌子四周總共有四個底座拼盤與座位,襯仔仔與那位小哥哥坐在斜對面。

  阿彌陀佛,襯仔仔只對大顆的積木有興趣(比較好拿握?),那位小哥哥剛好都拿小顆的積木,兩個人各自劃清地盤,鬆了小麻雀一口氣,呼!


▲都選鮮豔的紅色,想拼甚麼呢?


▲哇!五彩繽紛!襯仔仔說他在做pizza耶!


▲老闆,pizza露餡了!


▲媽咪,要不要吃吃看我的pizza呀?


▲我要用盡全力保護我的pizza!(有這麼呵護)


▲TADA!加起司、加kiwi、加藍莓、加草莓、加黑橄欖的綜合pizza出爐囉!

  小麻雀邊稱讚襯仔仔,坐對角也在玩積木的小哥哥覺得羨慕(應該是他的爸比都沒有適時歐露他一下),小哥哥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在拼飛機,還說「妳看!我在拼阿.機.師!」……啊?阿基師?(笑)


▲要和樂高說byebye了,高空腑照再來一張吧!

  因為有別的小朋友也想坐下來玩,但桌子裡快要沒有積木了,便跟襯仔仔說「我們玩好久囉,換別人玩吧!我們去玩TOMICA吧?」襯仔仔很爽朗地站起來答應,唯獨掛心的是,他很怕他的精心傑作pizza會被毀壞。當媽的急忙趁著爆料pizza還是完整時,把襯仔仔帶去隔壁TOMICA櫃,只見襯仔仔不時一直回頭瞻望~這時就要唱,「永.遠.不.回.頭」,噗!


  一到TOMICA試玩櫃位,哇!之前的停車場組收起來,換新鮮的玩具囉! 


▲這次新登場的是交通世界停車大挑戰--彈珠檯遊戲組。

  之前在google兒童節玩具時有注意到這組,這回親眼見到泰山真面目啦!

▼它本來是長這樣的。

▼玩法如下,看起來很吸引人唷。

  現場看襯仔仔嚕了幾圈之後,覺得好像沒有廣宣簡介上那麼好玩(真心話啦),而且一組八九百元,不便宜呢!還好有機會現場滑滑就好。


▲瞧這現場手忙腳亂地。


▲好認真的游移吶


▲唔?(有個沒帶車子的小朋友,一直在盯著襯仔仔,讓襯仔仔一副不自在,哈!)


▲這次帶的車子是警車。

  襯仔仔特別鍾愛警車、救護車、消防車之類的。每次看到這類車子,都會像失憶自己已經有了一樣的說想買!


▲剛剛一起七手八腳的小男生回家了,自得其樂地玩著。


▲唔?


▲哈!來了一位跟襯仔仔帶一樣警車的小玩家。

  還好小麻雀有幫襯仔仔車子貼上小小的姓名貼呢!萬一真的搞混(或是被店家誤會這是買的還是帶的時)也有個憑據。其實本來這個姓名貼是要應對幼兒園每週五的玩具日,要把帶到學校的玩具貼上姓名,才不會萬一弄丟了找不到。既然都貼名字了,也剛好外出攜帶時也方便。

  襯仔仔對於拉那條彈力棒(讓車子飛射出去)興趣不大,純粹只喜歡玩彈珠檯上的道路,就這樣嚕來嚕去,就很滿足了!


▲結束了TOMICA,經過辦家家酒區的試玩,說要煮好料的給媽咪我吃,當然賞臉吃一下囉!

  眼看時間差不多,準備回家晚餐,A8的3樓電梯旁有一區休息的,襯仔仔說要坐一下。這裡椅子看起來好舒服,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漂亮的背景,母子順便留影囉!happy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