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文章講到了今年因為海帶腳傷開刀,兒童節時剛好小麻雀要陪著海帶入住醫院,還好襯仔仔的爺爺奶奶及大伯有趁著連假帶他去兒童新樂園,讓襯仔仔畢竟有過到happy的一天,才讓小麻雀心安啊! 


▲海帶說他很喜歡襯仔仔這張學飛天小紅豬的表情,就讓它當主圖吧!

  這回是襯仔仔第二次來到兒童新樂園囉,第一次來時是即將開幕時(詳情請見nsrfzr.pixnet.net/blog/post/30575296),婆婆給我們3張體驗券,那也是小麻雀第一次來到兒童新樂園,當坐到旋轉小飛機時,好想到小時候的兒童樂園啊,還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來的光景……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照片很有fu。


▲今天帶著襯仔仔來的是爺爺與奶奶唷!大伯掌鏡中~


▲瞧襯仔仔坐著旋轉馬車歡樂的模樣。

  上回來時,每種遊樂器材都要排隊等上十幾二十分鐘,這次它們逢兒童節來,肯定更多人啦!且上次好不容易換到我們入場了,襯仔仔竟然不要單獨坐一隻,而說要和我們一起坐馬車。


▲這次自己坐還玩很high。


▲這個很像小火車的玩意總是大排長龍,上一回我們也排超久的,應該有將近半小時吧!排到小人都按耐不住一直嚷嚷,後來沒如意坐到頭等車廂還差點哇哇大哭~


▲和機器人合照,Yeah!(ㄟ,眼睛在看哪裡?)


▲祖孫大合照!

  他們這天是先來醫院探望海帶,才一起出發去兒童新樂園,到達時差不多4點了,園區5點就要關,匆忙之下也沒能玩到幾項哩!接著,襯仔仔大伯載著大家去吃高級日本料理,據說是一間很有名吃鰻魚飯的,忘了問店名!


▲瞧襯仔仔開心地啃著炸蝦。應該也玩累了吧,胃口不錯唷!

  隔天一早,大伯又帶著襯仔仔來探望海帶。


▲探望完爸比後,應襯仔仔要求到7-11買了一罐老皮養樂多,瞧這伯侄倆耍帥的模樣,哈哈哈!

  襯仔仔超喜歡當大伯的小跟班,幸好大伯也很疼愛襯仔仔,家裡好多玩具都是大伯貢獻的,現在襯仔仔比較長大了週末下午有時還會帶襯仔仔到處晃晃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