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仔仔班級同學大家的第一個表演節目登場囉~《The Cute Sheep》可愛的小綿羊。看到一群小羊ㄉㄨㄞ呀ㄉㄨㄞ呀的模樣,一起從舞台兩側奔出來,也太可愛了吧!


▲金光閃閃的羊角造型!這支舞蹈好符合今年羊年的主題。

  一定要搭配音樂一起看,這音樂超逗趣的哩~

  襯仔仔瀏海很多,前額露出來有點詭異,哈!


▲中師Ally辛苦地在台前幫大家打pass。

  去年耶誕節的舞蹈表演有拿彩球,對於小人來說可能較困難(大家都才幼幼班年紀喔),今年改用肢體語言為主的方式,搔首弄姿(噗),模樣卡哇伊!


▲小朋友們邊跳邊笑,樂在其中!


▲來自瑞士的Chanel,白皙的小臉配上金髮,超適合穿綿羊裝的啦!

  襯仔仔這一班除了瑞士還有來自印度的同學,多國聯軍,真的只能用英文溝通,好棒!現在襯仔仔在家還會要求小麻雀:「Mammy, only English, no Chinese


▲咩~大家開心地吼!


▲Yahoo~表演大精彩! 


  接著是大班生帶來的話劇表演《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我的畢業夢。

  光看這一齣戲就可以感受到學校編劇的用心!因為它把每位小朋友不同的未來夢想全部串連起來變成劇情環環相扣的一部戲耶!


▲各種職業造型代表小朋友不同的夢想。

  再來是中班生的舞蹈表演,《Summer Fun 》夏日游泳趣。 


▲好像啦啦隊一樣的服裝,活力四射啊!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