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6年9月中,襯仔仔開始接觸幼兒園課後開的Rolling Skating(直排輪)才藝課程,也一直樂在其中,請看【直排輪學習記】第1堂:風火輪綁牢牢,所向披靡の美麗誤會。學習半年多快一年,以往都是在學校裡面平坦的地板溜,前幾週第一次有機會出外景~到小人國的表演舞台,但也是很安逸的地板,就不算數,噗!這回,才是正式接受新挑戰,外景拉到四四南村這裡,有許多碎小石子的地面,更可以練習各種溜感的fu!


▲體驗與校園不同的超大場地,襯仔仔好開心!


  在靠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的四四南村簡單市集,信義親子館的前方,大樹蔭下有休憩座椅的廣場,這天超熱,大家不畏陽光在這裡集合,襯仔仔直排輪學了好幾個月,第一次把直排輪穿到戶外,興奮得不得了!


▲今天很聰明帶了電扇。


▲自己穿好裝備,開始練腳感~

  兩位年輕的直排輪專業教練,是「RE-Fun玩轉創意」的橘子老師與Max老師。

  襯仔仔之前就認識橘子老師,這回來又認識新的Max老師嚕!


▲叩囉叩囉的小碎石子路,第一次接觸的小朋友們戰戰兢兢~


▲上手後就開始飆速了。


▲甩尾~咻!

  還是要靠海帶的LG手機才能抓到瞬間的動作照片,小麻雀的SONY手機只能抓到殘影~


▲大家狂速飛奔。


▲小朋友都很勇敢,不小心跌倒了馬上站起來就好唷。

  接著,老師帶大家去繞圈子,以四四南村簡單市集為中心,一圈大約要耗上10幾分鐘,家長們因為拿相機追也追不上,乾脆坐在原地樹蔭下納涼等候,哈!


▲過沒多久,看到遠方奔來的是小兵們小小的身影,大家繞一圈回來嚕!


▲呼,滿臉通紅,每個都滿身大汗。

  看到這次出外景,直排輪底被大磨特磨,海帶突然領悟,還好當初鞋子也沒有強求買太貴的,哈!襯仔仔是到同學媽媽推薦的「獨一無二」Skate.Pro直排輪/冰上曲棍球專門店購買義大利品牌的ROCES, 還不錯穿,直排輪詳細購買比較可以看這篇【襯仔仔59個月】直排輪入手


▲小人開心席地而坐,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呢!

  老師好貼心,還帶攜帶型冰箱幫小朋友準備一人一罐清涼的養樂多。


▲有吃有玩,太過癮了。


▲阿爸難得有機會與全身裝甲戰備齊全的襯仔仔合照。


▲隨時補充水份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直排輪安全帽拿下以後,髮型像鸚鵡一樣,阿爸大笑~瞧襯仔仔臉不悅啦,哈!

  今天對襯仔仔來說是新奇的酷體驗,很期待下次第二回合的直排輪課程喔!


  溜完剛好正中午,好處是運動量大幅消耗的小人肯定會乖乖扒飯,雖然一大早沒運動但是坐在樹蔭下乘涼也挺餓的父母倆,3人選定附近吳興商圈覓食,最後決定逛進一間賣北方餃類的店家「北一菜盒店 」。


▲海帶點了「越南香茅雞便當」。

  名稱聽起來很酷,但呈上來比較像是家常菜,海帶說有一點失望,本來以為很澎湃啦!但味道還OK,一份120元。


▲這裡有小麻雀很愛的酸辣湯,當然要點。

  大碗只要35元,另外隨興點一份平常不會主動點的豬肉餡餅50元,想說挺搭的吧!


▲結果豬肉餡餅一鳴驚人,不僅份量大,肉汁多,皮也好軟嫩喔!


▲襯仔仔知道媽咪很愛酸辣湯,偷喝一口也說好喝!

  過沒多久,襯仔仔的「高麗菜水餃」也上菜嚕!海帶趁機跑去附近的清心福全買杯清涼飲料。


▲水餃配飲料,襯仔仔也說讚!

  現在各地方賣的水餃都不便宜,這裡一顆6元,10顆為基本,現在襯仔仔都可以吃上8顆,挺厲害的!有時小麻雀吃7顆就飽啦!

  飽餐一頓後,曬了上半天太陽,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漫步回家睡個悠閒午覺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