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週末,襯仔仔的幼兒園大手筆舉辦【OPEN!OPEN!】電影特映會活動,地點還選在小麻雀好久沒來的京站威秀(是這麼的懷念啊~),當然一定要帶襯仔仔來共襄盛舉啦!


▲感謝快樂瑪麗安贈送的親子約會時光。

  看到同班好同學們也有來,大家相見歡!別校區也來了好多學生,還有小朋友們上台用英文主持開場以及表演秀,超級厲害的耶!可惜海帶下午有事情不能來,這天是第一次母子倆的電影約會,哈!


▲特映會時間剛好卡中午,開演前趕緊嗑麵包,襯仔仔嘴巴像花栗鼠一樣塞鼓鼓。

  電影開始前,還有特別來賓~「OPEN將」和「LOCK將」登場!然後還勁歌熱舞!(勁歌沒有啦,尬舞倒是很賣力唷!)引起台下一陣騷動~


▲之前襯仔仔不知道「LOCK將」的名字,都叫他「黑黑」,因為他長得黑黑的……

  學校代表人物~快樂瑪麗安Happy Marian的大娃娃也有到現場,小朋友們更是為之瘋狂,爭相拍照留念!當天在活動櫃台填寫資料,還有贈送特製小禮物,襯仔仔領獎了好歡喜~


▲快樂瑪麗安的禮物~有這麼「貼」心!


▲頭歪一邊,是撒嬌嗎?

  這是襯仔仔踏入電影院的第二部電影,第一部是【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上一回看電影看得目不轉睛,完全沒有吵鬧(也因為電影沒有冷場吧),這一回更厲害,其實【OPEN!OPEN!】一半以上的劇情小小孩應該不是很懂,因為主題放在男女愛情,加上台詞是比例很重流行用語,但襯仔仔依舊可以看到深情忘我,喔不是,是看得極度認真,一直乖乖坐好都沒有熟來熟去(台語),真的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很妙的是,這部片的配音員還有花媽,讓每天都晚餐配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襯仔仔,聽到熟悉的聲音露出了有趣的笑容! 


▲看得好認真,當媽的也輕鬆好多。

  話說,本來以為這部是老少皆宜的娛樂片,竟然這把年紀還會看這種電影看到哭(自己都覺得好好笑),你問哭點在哪?ㄟ~就裡面有男女主角吵架嘛……沒辦法,小麻雀感情豐富,哭點很低。

  電影散場已經是2點,隨後順道從台北車站坐公車一路奔回襯仔仔外婆家,襯仔仔嚷著想去玩耍~甭說,即使一早起來再怎麼精力充沛,一上公車小人當然是立馬睡翻(連我這大人也好想瞇一下),結果到了外婆家這小子又變成一條活龍,完全把應該睡午覺這件事拋在腦後嚕!只顧著玩樂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