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呀等,襯仔仔大班生活第91天上學日,也是學校的重頭戲~期末表演《Happy New Year Show》,也是家長們最期待看到孩子的一天!

  如往常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B1表演廳舉行,不同的是以前Christmas Show選在耶誕節之前,這次辦在跨年前,呈現的主題也不一樣嚕!


  首先慣例由Teacher Julia進行Opening~


▲與台下家長細心分享著大班、中班、小班各班級學生為了這次活動在幕前與幕後認真準備的狀況~

  立馬活動開始,由芭蕾舞才藝班開場後,緊接著小班與中班輪番登上舞台~


▲小班的舞台劇《Three Little Pigs》以小豬與大野狼裝扮出場,好可愛耶。


  接著是襯仔仔的大班生舞台劇《J3's Extravaganza》 ,班上5位小朋友,分別輪流擔綱演出3段小故事,第一段是發生在circus馬戲團的故事~

  一身穿得金光閃閃的襯仔仔,一出場拿起麥克風竟然可以毫不羞澀地在舞台上跳躍起來,好活潑的模樣!


▲彈跳自如的襯仔仔。

  後來和老師聊了才知道,原來這個動作是襯仔仔經過排練後自己想到的,不在原本腳本裡,還挺有創意的!看來真的可以在台上放得開才可以做到如此,不禁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啦!


▲台風也很穩,手還會適時擺pose~


▲幫小金人特寫。 


▲時間過很快,這已經是襯仔仔入學後第3個年頭的耶誕表演(新年表演)了。


▲circus劇情主要在陳述馬戲團裡面頑皮野獸與訓獸師的故事。


▲第2篇小劇場敘述一位貴婦太太(病人)與牙醫言語誤會造成的笑話。

  

  僅由兩位小女孩就可以撐起整個劇情,也蠻厲害的!


▲牙醫趕快拔腿跑唷,哈!


▲第3段故事發生在農場,襯仔仔演一隻肥嘟嘟的小豬!

  這個小短篇頗有寓意,描述做人(動物)不能太懶惰只想等著分一杯羹喔!


▲襯仔仔演的豬寶寶,從頭到尾很認真嘟嘴吹氣讓雙頰膨得鼓鼓。


▲飾演偷懶的小豬,趴到地上去了。

  農場裡的動物們都很懶惰,不願意幫忙做蛋糕,所以當美味蛋糕烤出爐時,也沒得吃~


▲動物們都難過得哭哭了!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每隻動物還是有分到蛋糕。


▲大家和樂融融~


▲特寫笑嘻嘻的可愛臉孔們。


▲每人輪流說出自己的新年願望,當然是用英文啦。


▲Happy New Year!開心跳起來謝幕!


  在欣賞小班與中班生的表演與舞蹈之後,襯仔仔班級帶來的舞蹈節目名稱是《Broadway》,既然是百老匯,當然是閃爍的服裝囉~

  每年學校對於節目的安排,是每個班級學生都會有一個話劇節目,也會有一個舞蹈表演,這樣的規劃挺不錯的!


▲這次走紳士與淑女風。


▲小紳士們還有把小淑女們抱起來,太酷了!


▲完美的演出。


  三個年級都登場表演完畢後,換Teacher April致詞~


▲其實重點是要運用Speech的同時,爭取孩子們在後台更衣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任務唷!

  所以接下來的節目,也當然是重點~是全校師生一起登台來一場快樂的《Happy New Year》!

  藉由輕鬆的音樂與舞蹈,也趁著此機會讓幕後辛苦的各班外籍老師與中文導師上台與家長打招呼。


▲教師群們很辛苦,除了日常上課,還要挪出時間準備此次年末大型演出。

  最後,當然是禮物時間囉!往常期末表演Chrismas Show藉著耶誕節發揮主題,在活動現場出現聖誕老公公送給孩子們禮物,今年以新年快樂為主題,就不能出現Santa,但孩子們得到從老師手上發放的禮物,還是非常開心喔!


▲台上的孩子們興奮地等待禮物。

  禮物是由家長事先偷偷準備,這樣才知道自己的孩子想要什麼啊,噓~


▲大班生與老師們一起合照,辛苦老師們的編劇與指導。


▲很有耐心也很溫柔的外師,Teacher Andrian。


▲活潑的中師Teacher Karen。


▲襯仔仔這次拿到的耶誕(新年)禮物是~可以左右迴旋的戰鬥陀螺傳說巨神!

  因為孩子這天下午為了預演晚上的show所以晚餐吃得較早,活動結束時,學校也貼心發給每位孩子點心餐盒,各位家長也快樂認領自己的孩子,不論小寶貝們表現得如何,爸比媽咪們都別忘了當下給孩子一個愛的鼓勵的擁抱,這是他們學習路上繼續努力前進的最大動力唷!


  時間拉到Happy New Year Show開始前,為了有充分時間迎接襯仔仔的表演,特別請假提早下班,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用餐,隨意來到一家「林記麵食餃子館」~


▲只要35元的豬血湯,滿滿的豬血~好豐盛!


▲加大乾意麵,真的好大碗!


▲要看兒子表演太開心了,胃口大開,叫了一碗酸辣湯粄條還加了7顆餛飩。

  再加一盤綜合小菜(豆乾、海帶、蘿蔔)總共只要200元,物美價廉,也挺多學生來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