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襯仔仔期待這天蠻久嚕!是之前學校老師Tr. Sandy舉辦的畫展耶,太厲害啦!

  開幕會於下午4點開始,拭目以待很久,吃完午餐襯仔仔也乖乖睡午覺,自動自發起床呢!

即刻分享
Visual Dialogue藝術對畫XXV : 探索Exploration
featuring Sean Irving and Sandy Chen
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2樓(Red Room紅坊國際村)
網址:www.facebook.com/events/2509225529303457
開幕會Opening party:4/8(六)16:00-18:00 
展期Show runs:4/2-5/4


  展場Red Room就位於【空總創新基地】之前有帶襯仔仔去參加好玩的【未來城市特展】。


▲咱們來囉~【Exploration】Opening party。

  還在左尋右尋會場場地時,眼尖的襯仔仔一眼就認出開心地說在那裡!那就是Tr Sandy畫的!這孩子以前在學校有看到幾次老師的畫作,記得很牢呢!


▲於入場櫃檯的擺設。


▲一入會場,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獅子~襯仔仔對於Tr Sandy最有印象的也是這幅創作。


▲現場另外也展出Tr Sandy的老師-Sean Irving的畫作。


▲這次的藝術展,就是融合兩位中西畫風,是一場彼此也是與觀眾間的藝術對話呢。


▲可愛的小狗畫作,原來是Tr Sandy的第一隻小狗。

  身為人之的特別之處,就是有能力將內心想念的情感藉由創作傳遞出來!


▲Sean Irving揣摩梵谷的畫作。

  有發現嗎?有些畫作有外框,有些畫作沒有外框,因為Tr Sandy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無拘束,有更多的延展空間~


▲這幅星空感覺的油畫,搭配在佛祖後方背景,有種無違和感!

  時間4點多,開幕典禮即將在5點正式展開~


▲五指造型的沙發好有趣。


▲大家選個一席之地就坐。


▲學手指頭姿勢比OK。


▲手指沙發還有紅色的唷。


▲休息座位區周圍還有打鼓設備,看來是個可以很relax的地方呢。


▲會場中央還有buffet飲料下午茶點心可以自由取用,襯仔仔看畫展也可以很開心!


▲創作者Tr Sandy今天被陸續前來參展的朋友們熱情包圍,襯仔仔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合照啦!

  開幕囉~由中英文雙語翻譯的主持人(右)為大家開場,分別訪談兩位藝術家~


▲先由中間的Tr Sean談起,接著換Tr Sandy(左)。

  布幕上也投影幾幅沒有在現場的秘密私藏畫作,要來現場的嘉賓才有福氣看到,哈!透過兩位師生關係的創作者解說,更能了解現場畫作的意涵,以及作品背後的當時心境呢!


▲聽完Tr Sean解說後小麻雀又特別回來研究左邊那幅梅杜莎~

  Tr Sean於創作時有加強表達張力,所以近看其實很驚悚!


▲這幅叢林之王小麻雀也覺得栩栩如生。

  也是聽了Tr Sandy解釋後特別回來仔細研究,牠的兩隻眼睛傳達著不同的訊息唷!若是藝術收藏者,更可以將喜愛的藝術作品收購回家!現場畫作展至5月4日,大家可以前來欣賞唷!


  接著時間差不多要晚餐了,回到通化街夜市附近,二度來到【すき家】SUKIYA~


▲海帶點~起司咖哩牛丼飯,與一份2入可樂餅。


▲襯仔仔來一份~可樂餅兒童牛丼。

  套餐只要79元,包含牛丼飯、味增湯、餅乾、柳橙汁、可樂餅~超划算啊!


▲小麻雀點~三種起司牛丼飯99元。


▲外加單點溫泉蛋20元。


▲攪拌以後,超級美味啊!

  開動!以上總共387元,傍晚美味的一餐,下午藝術視覺的盛宴,與活力直排輪運動的早上,很充實的一個假日啊!

 即刻分享
 すき家(SUKIYA)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5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2)2299-1008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