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都要做的事情來囉!想祈求保佑的人,快到行天宮索取免費平安手曆唷!

  小麻雀每年都會乖乖去領取,前年奔到北投分宮,去年開始又回到台北本宮,這次趁著請假日接送襯仔仔到安親班的空檔前往,索取完也順道體驗收驚,感謝志工群們熱心協助。


  索取活動已經在11月開始,有心想要領取的人趕緊帶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喔!小麻雀也是11月拿到手,拖到現在才有空發文(汗顏)!


▲今年《2022年行天宮平安手曆》的封面主色調是螢光綠,最近小麻雀剛好很愛這個顏色耶。


▲第一頁,不忘提醒信眾:「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大大的「平安」兩字,保佑信眾們。


▲願人人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每年內容其實都一樣,希望大家也能一年年成長。


▲台北本宮服務時間介紹,後面頁面也有北投分宮以及行修宮(三峽分宮)資訊。


▲2022年各月份日曆總覽。


▲每個月份的第一頁都會有大格的一覽表,方便紀載重要事項。


▲每週(七天)採一整面跨頁設計,版面頗大,小麻雀都放在公司紀錄工作,非常好用!


▲每週頁面的左上角摘錄《關聖帝君名聖真經》、《玄空師傅開示錄》、 《平安心語》……等,讓人每一週都有新的啟發。 


▲挑選幾頁給大家參考,11月份是《平安心語》。


▲每個月份之間都有一篇箴言做區隔頁面。

  行天宮每年都好用心編制這麼實用的行事曆,有需要的人盡快撥空前往索取,以免向隅。


▲開始使用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貼上專屬襯仔仔貼紙! 


▲文末分享一張行天宮黃昏的美景。

即刻分享
《2022年行天宮平安手曆》
官網:www.ht.org.tw
福贈期限:即日起福贈信眾,珍惜資源,一人一本為原則,贈完為止。
福贈地點:台北本宮、北投分宮、三峽分宮(行修宮)
行天宮: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9號
北投行天宮: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18巷50號
三峽行修宮:237新北市三峽區嘉添里白雞路155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