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5天泰國之旅要畫下句點,漫長的遊記進入完結篇!


▲阿喜登場!

  今天襯仔仔要跟帥氣的阿喜姐姐說bye-bye,相約臺灣再會,也終於寄出明信片啦!


  因為這次是跟海帶的員工旅遊,嚴格上說起來沒有自己覓食的機會,雖然少了點自由度,好處是有老闆請客,省了不少錢啊!


▲中午時刻,大家在Central world相約聚餐。


▲是真的~鳳梨炒飯!

  午餐吃的是泰式料理,雖然已經連續吃五天,但來泰國當然還是要吃道地料理嘛!


▲大家肚子都很餓,每次開飯都只能匆匆拍到幾道菜的殘影,噗!


  用完餐,大家在Central world一樓等待遊覽車接送,要直接前往機場嚕!


▲場外布置已經有耶誕氣氛囉。

  阿喜姊姊是泰國人,這幾天都跟在導遊旁邊類似助手的角色,未來也想當導遊喔!襯仔仔很喜歡找阿喜姊姊,還幫她收集7-11貼紙,阿喜也說2018年要來臺灣找我們唷!真是美好的約定啊!


▲本想與耶誕背景照一張,結果完全遮住背景啦。


  抵擋曼谷國際機場BKK(蘇凡納布機場)後,開始隨處拍拍打發時間~


▲可愛的熊熊。

  話說,前幾天在便利商店買到明信片,給襯仔仔畫完準備寄回臺灣,卻苦無地方買郵票與寄送,領隊說曼谷國際機場有郵局,我們就等這一天!


▲可愛的小郵筒!

  郵局下午還臨時關門,等到4點半郵局開門,終於買到郵票,可以寄出囉!本來還擔心如果登機前郵局都沒有開門,這張未寄出的明信片就要直接跟我們搭飛機回臺灣了……


▲身後的泰國廟宇造型好酷,襯仔仔pose也很應景。


▲打發時間,到紀念品店逛逛,試戴鴨舌帽。


▲還有別種款式的。

  是海帶幫襯仔仔試戴的,這位爸爸竟然忘記將帽子內的標籤藏起來,哈!


  回程搭乘17:50從曼谷起飛的華航班機CI836。


▲飛機準備起飛,咻~


▲秀一下第一天芭達雅騎大象買的象尾巴戒指。


▲美麗的泰國夜景拜拜囉!下次再會唷。


▲每當要起飛離開一個國家回到臺灣時,總有種奇妙的惆悵與期待感。


▲晚餐算是挺豐盛!除了飯,還有水果、涼拌、與麵包,吃一吃超飽的!


▲襯仔仔開心中。


▲最重要是有奶油塊可以塗在麵包裡面,耶!


▲完成小麻雀很想做的動作。


▲吃飽了,來一顆超涼口香糖!辣到眼睛都瞇了~

  這也是泰國7-11買的,只要10泰銖好便宜!超商真的好多小零嘴可以買,是讓人可以揮霍當大爺的地方!這趟泰國之旅還有好多地方沒有玩到,前兩三天都在芭達雅,下次如果自由行就可以利用曼谷捷運趴趴走囉!傍晚10點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領完行李叫車回到家都已經12點半,隔天繼續早起上班上課,好拼命的人生!

 

(the end)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