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上班到一半
媽咪突然打手機給我
平常她知道我在上班所以不會打給我的
所以我以為發生什麼緊急事

結果
在電話那一頭的她
很興奮的告訴我: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呀? 在SOGO喔~~"
"我有幫妳排隊買妳愛吃的章魚燒喔!!
是日本師傅來現場現做現賣的,
一人只能買一盒耶
我排了40分鐘終於買到了
而且只賣到今天喔"

媽咪淘淘不絕的快樂心情已經快從遠方那一端洋溢到我這了
我突然覺得...我果然跟她很像
常常因為一個莫名的快樂衝動
就直覺地抓起電話...

嘻嘻
被媽咪的幸福包圍
我真是快樂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