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本來前天就要做了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
所以畏縮了
之後很後悔
所以又鼓起勇氣
終於今天實踐了兩次
呵呵

我每次坐公車時都有和司機講謝謝的習慣
由於最近真的很想加強英文的說
所以就突發其想那我就從身邊的生活習慣下手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改和司機講英文的謝謝

聽起來很簡單
但其實真的要做時真的會不好意思
因為公車上我的旁邊都是台灣人
我也一副就是台灣人的樣子
想必有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為何要講英文

昨天我想初次嘗試
不過
就在要下車需要跨出勇氣的那一刻
我還是害羞了
習慣性的還是講了中文的謝謝

下車之後很後悔
心想
現在不敢
到國外時怎辦

其實講真的
到國外時可能反而不會這麼恐懼

我覺得
我會害怕被台灣人聽到我講英文
但是好像不會怕被外國人聽到我講英文
哈哈
奇怪的心理

於是今天決定勇敢地把自己推出去
就當作我聽不懂中文吧
就當作我是長得像台灣人的外國人
所以我必須說英文的謝謝

我假設了這個情境給自己
果然
我敢說出口了
不過
還是有點小聲
有點不好意思

我明天要再繼續嘗試
努力練習自己的膽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