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腳真是超級無敵小的
買鞋子一定要用訂做的才行
之前她買了一雙鞋鞋
後來穿一穿她還是覺得太大
所以決定讓我試試我能不能穿
如果我可以的話
就決定讓我接手囉

或許我該講接腳
哈哈

上週要上班時我有試著穿出門一次
才從我家四樓走到快一樓
我就後悔了
連我穿都覺得挺鬆的
真不知道我媽咪穿了會變怎樣 @@
所以我還是奔回四樓換回我原本的小綠綠

今天要出門時
突然又心血來潮
(其實也應該說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哈哈)
想說再試那雙一次
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 明明是自己想穿 :p

試穿後

走得都還很順呀
所以就心情愉悅的穿著它出門囉

慘事現在才發生

出門後大概走了三分鐘
又開始覺得它好鬆好鬆喔
整個走路速度都被拖慢了
我看我降速了 1/3 吧
不能走快的感覺真痛苦
而且呀
整雙鞋子覺得鬆到快掉了
可是鞋頭又超緊的
很像在裹小腳
很詭異的雙重感覺 @@

我真的猶疑很多次要不要就此回頭
趕快回家換
不過依這種龜爬的速度
我折回家中又會耗上很多時間
本來我還腦筋一動
想說如果像追夢人中吳倩蓮那樣將鞋鞋拿在手上
一路狂奔
也許速度會快很多喔

不過
人家她可能有浪漫的男主角騎超帥機車來把她接走
而我
應該只是一路上買菜賣菜的阿公阿媽盯著看
我想我還是不要破壞形象好了 :p

所以
還是一路忍著裹小腳的感覺
頂著一雙鞋頂到公司
連每天早上固定的爬10樓運動都放棄了
這是幾百天一來第一次的例外呀
因為再爬下去我的小小腳趾們應該會集體抽筋吧
而且可能會遲到
這可不好玩
anyway
這也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