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原本特別請假要去把頭髮燙直
這也是第一次打算燙直髮耶
其實不管是燙捲還是燙直
我原本還不想來燙的
雖然距離上一次燙已經過一年了
因為我覺得它還挺捲的
媽咪卻一直希望我來燙
因為原本燙一次2,000元
最近只要1,500元
媽咪知道我捨不得花錢
所以說要請我
哈哈
所以我就來啦
 
想不到一問之下
她說2,000是燙捲的價格
燙直要6,000元
因為她說我的頭髮太捲了
如果要燙得很直很漂亮
就建議我選6,000元的什麼縮毛校正什麼鬼的 :p
 
一聽我就知道我當前不可能把錢花在燙直身上的
因為這樣我還要自己貼補4,000元
4,000元我可以在遊學時活好幾天了吧
所以還是老樣子
讓她幫我燙捲
 
自己心裡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走出這家店時我可以有個全新的造型
但失望的程度卻也還好不會很嚴重啦
 
等設計師幫我燙好
而媽咪也快燙好時
她們不知道在聊什麼突然講到講到挑染
忽然就將焦點轉到我身上
 
設計師對著我說認為我做挑染應該很不錯
這種話講在從以前就反對我染頭髮的媽咪面前我一點不覺得它會有實現的可能
想不到媽咪竟然跟著附和說對呀對呀我覺得妳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我好像在做夢
眼前這兩個女人竟然會因為臨時起意的念頭而努力勸說我嘗試挑染耶
 
我也挺怪的
竟然考慮不到30秒
覺得擇日不如撞日
竟然就當下決定要來嘗試人生第一次的染髮
 
就這樣
我又多花了2,000元
不過比起原本單純的燙捲捲髮
總算讓我多了一種確實有改變到的喜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