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可能有點無聊
不過不寫一下實在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要向一顆紅咚咚小桃子懺悔
 
上週四時帶了一顆媽咪給我的小桃子來公司吃
一來公司就先冰到冰箱
準備下午再吃
後來下午一忙
也沒時間吃
想說等隔天(週五)來再吃吧
 
結果
週四晚上回家時
新聞宣佈週五放颱風假
我的小桃子就因此一個人
呃...不!
就因此自己一顆孤伶伶的被冰在冰箱
 
等到昨天(週一)我一到公司
馬上開了冰箱看它
 

好可憐
都有點爛掉了
 
沒辦法啦
這肯定是不能吃了
只好將它丟掉
 
只有兩條路
不是它被丟掉就是我拉肚子
對不起啦
我選擇了把它丟掉
覺得對它好過意不去喔
可憐的小傢伙 >"<
 
颱風夜時我心裡就蠻掛念著它
跟以前住中壢學校宿舍時有類似的心理
週末回台北家裡時
心中都還是很掛念放在宿舍的兩隻小鬥魚
雖然有室友會幫我照顧著會幫我餵食
可是沒看見牠們就覺得心裡不踏實
所以有時會把牠們裝在植物ㄋㄡ優的透明小瓶子裡
跟著我坐車一路晃回台北家中
放個兩天的週末假
再跟著我坐車一路晃回中壢學校
有時天氣太熱
不忍心牠們跟著我外出曬太陽
索性還是讓牠們待在宿舍
週末我自己一人回家就好
 
我發覺我很容易對小東西有感情呀
上週六到金石堂多倫多的旅遊書時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看到有小蜜蜂圖案的木頭夾子
我原本就很喜歡小蜜蜂圖案的東西
所以瞄了一眼
有3個一模一樣都是小蜜蜂圖案的
 
但是3個其中一個做得不是很完美
它的小蜜蜂圖案的表情顏色太淡了
臉也太方了
比起另外兩隻
遜色很多
 
如果有人要買
它應該是最後被挑走的
 
我覺得它看起來好可憐喔
所以
我就把它買下了
40元一隻
 
常常
我的小飾品都這樣來的
 
如果不買
如果不帶它回家
我離開後會非常良心不安
會覺得它自己一隻在那裡好可憐
哈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不過真的就是拋不掉這種想法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