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有點無聊 XD
我只是想吶喊一下
我真的好喜歡吃Nature Valley的餅乾呀!!
 
好吃好吃 ((嗯嗯~~咀嚼中))
 
和它的第一次接觸是在Toronto的homestay家中
Ali papa ((不是阿里巴巴@@~~)) 買了一盒,我好奇的嘗了嘗,
頓時覺得這種麥片餅乾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因為在台灣都沒有看過,
所以要回國時,特別到Wal-Mart買了一大盒,裡面有32包(46片),
好像將近2KG重唷!! ((這樣知道它有多大盒了吧))
所有行李中最重的就是它...那時扛到手好酸 @@ ((可是就是愛吃它,沒辦法,再重都要扛回家))
 
回台灣,那一盒被我啃光後
心裡對它一直念念不忘,
本來還想上國外網站訂購的說 ((熱愛度可見一般))
想不到,
竟然被我在SOGO有發現它的踪跡耶!! ((哇哈哈~~))
 
目前吃到兩種口味
楓糖的真的很棒~~有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