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堂課,媽咪都喜歡躲在水裡邊練憋氣邊學小青蛙的姿勢沉在水裡。
看她這樣一直沉沉浮浮手還一直在水裡快速的撥撥撥,有時我還以為她溺水了要去救她哩!不知道這動作是誰教她的?(一問原來是她自己發明,果然)

教練見到我和媽咪窩在角落,問我們是不是在「聊天」?我們當然說不是呀。(真的不是!)
教練說要教我們「水中聊天」。
唔?水中可以聊天,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哩!

我們三人一起潛到泳池裡,聽到教練很清楚地在水中說「妳好嗎?」
真是很神奇!
之後我和媽咪也來試試,我對媽咪說「媽媽」,沒想到她一聽,忍不住噗嗤馬上浮上岸拍地大笑!哇哈哈~!(有這麼誇張嗎?)大概笑了120秒~
原來我的「媽媽」因為水中阻力而讓媽咪聽成「哞哞」,難怪笑成這樣…

好不容易停止笑,我和媽咪開始練習「浮板byebye」的游泳。
我們只敢在離岸邊約1.5M處的地方「徒手游泳」。因為剛學會「浮板byebye」與「水中站立」要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在水中游來游去,還不太習慣,所以不敢離池邊太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