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時間     耗時 項目

17:15~17:50 0:35 騎車→瑞豐夜市
17:50~18:50 1:00 晚餐:瑞豐夜市

忍,為了吃更多
在「蓮池潭」趕路時,路上不時出現好多誘人可口的美食,小麻雀和海帶差點就不住想衝過去買,但又想到現在是在趕路耶,該有點危機意識呀!
加上下一站預計要來去「瑞豐夜市」,所以千忍萬忍就是要留肚子為了等一下的大餐!

過門不入的可愛大姐
總算,成功破除「蓮池潭」的迷障之後,兩人興沖沖的開始邁向「瑞豐夜市」~不過「蓮池潭」範圍太大,繞來繞去有點轉暈了頭,這時問了一位也在騎車的大姐,知道我們是由台北來的之後,大姐超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去!(真是好人做到底呀!)
大姐真是可愛,一路上帶著路,遇到紅燈停車時還會「倒車」到我們旁邊和我們聊天!一聽到我們是當天來回,大姐驚訝的下巴要掉下來啦!不過呀,大姐以前竟然也曾經在台北住了十幾二十年耶,而且她住過台北好多地方唷,有忠孝東路、敦化南路、新店等等講了好多我都記不得了,聽起來都是房價很高的地段哩!(大姐妳是每年換一個定點嗎?)
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大姐騎一騎,比著右邊的住屋回頭跟我們說「這就是我家啦!」然後繼續熱情的往前騎著只為了帶領我們到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兩人兩百吃飽飽
大姐都這麼熱情的帶我們來了,那一定要吃飽飽的才對得起嘛!哈~和大姐道別後,獵食行動即將展開~
由於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入口處一間蕃薯椪,所以也去湊熱鬧看一下~果然很多人在排隊!發現有個東西叫「白糖粿」,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想試試!就買了!$10而已,甜甜軟軟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又買$30木瓜牛奶(有冰砂的感覺,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坐下來配$55雙蛋綜合煎(綜合料有花枝、蝦仁、蚵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看到$30滷鴨血,猶豫要不要買~小麻雀很喜歡鴨血,但它的鴨血看起來好像豬血糕,和一般滷味的鴨血看來不太一樣。後來又想說試試好了,但份量還真多!吃了幾塊小麻雀就有點膩了(不難吃,只是吃不習慣),海帶哥哥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自由時報介紹這裡的「石頭餅」,所以也買了個芝麻味$25的,口感有點像台北街頭可以看到的芝麻花生餅,只是台北的是厚餅皮,這裡是薄餅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網路推薦的永泰烤鴨夾餅,海帶又買了一份芥茉口味$40,這時我已經飽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前海帶又去買了一份$50杏鮑菇。

下一張(熱鍵:c)

小麻雀則是又去買了入口那間賣「白糖粿」的蕃薯椪$10,也很好吃哩!它也有賣QQ蛋(地瓜球)$25,下次若有機會再來的話會想通通再買一輪!

回上一層(熱鍵:b)

瑞豐這樣吃起來還蠻便宜的,兩人總共只花$250~而且其中$200就讓我們吃飽啦,$50是另外外帶走食物的價錢(總要為夜車上的宵夜準備一下嘛!雖然後來都睡得像小豬一樣…)。

「瑞豐夜市」資訊
.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口
.服務時間18:30-01:00

「瑞豐夜市美食」網路資訊
.萬國牛排:雞腿排
.東山鴨頭:入口處附近
.入口處最前面QQ蛋和蕃薯椪
.日式麻辣魚蛋:南屏路入口處第二攤轉角
.永泰烤鴨夾餅:編號133號
.日式精華海苔飯卷:永泰烤鴨夾餅附近。鰻魚和鮑魚口味$40,其餘$35
.咿句鹽酥菇
.皇宮美食冰燻:編號83號,鴨頭、鴨翅、鴨腳、鴨腱、豬肝、豆干、米血等滷味。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