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週末,海帶問我想不想去採香菇?
我聽了忍不住大笑~!採香菇?!
真的很好笑呀,只聽過採草莓採水梨採水果,從來沒聽過採香菇耶!

就是因為太好笑了,所以當下決定,好~咱們去採香菇!

想不到就位在台北市內湖耶,不過路名有點奇怪就是了,問了幾位路人卻都報到奇怪的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往五指山的方向前進就對啦~

地點是內湖清香農場。
進入農場不用門票,裡面有草莓和香菇可以採,還有蘿蔔可以拔耶(超酷的啦!),都是有採才有收費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海帶開始採香菇時覺得好興奮呀~瞧這一朵朵香菇是不是又大又肥美呀?
 
下一張(熱鍵:c) 
海帶哥哥還發現到一朵愛心形狀的香菇耶!

下一張(熱鍵:c) 
很多香菇都圓潤潤的,很飽滿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總共摘了9大朵,計價方式是每斤$240,我們採的9朵為$194。

嘻鬧完了之後海帶哥哥提議來去逛沒有逛過的三重夜市。所以我們就帶著9朵肥美的香菇們前進三重啦!
我們不知道三重有幾個夜市,詢問當地人比較熱鬧的夜市,她們都回答是三和夜市耶!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三重是不是就一個夜市(三和夜市)哩?

到達以後,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吃點當地夜市的特產,不過不知道有哪幾攤可以參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夜市中間路段有個「阿婆蔥油餅」,就買了一份來吃吃,蔥油餅$25加蛋後$5所以才$30,份量比台北的多而且是炸酥酥的,好好吃呀~下次若有來一定還要去買!

回上一層(熱鍵:b) 
海帶則在街口點了一份麻辣臭豆腐+鴨血$40,也算是比台北便宜囉!可是還蠻辣的~我只偷吃幾口!

晃著晃著,又買了好久沒吃的QQ涼圓。太久沒買了也忘記台北的價錢,這裡賣的是3顆$10。海帶哥哥後來還問說可不可以買燒烤?因為我都會嚇他說吃太多燒烤會得癌症唷~看到他很想吃,就開恩讓他吃一點,嚴格規定只能一點點!畢竟吃太多不好囉~
原本很多燒烤店都是每樣$10,隨著物價上漲,那天從三重回家的路上,竟然看到有很多間分店的一級棒燒烤漲到$11了耶~不過目前在其他夜市看到的價錢好像還是$10。關於物價上漲,夜市是個發揮話題的好地方…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