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人物登場~Atsushi、志村先生、型男先生、格子先生

在夜市裡逛了逛,「型男先生」突然說想來點Sweat。
於是我之前早就預定要帶他們去的「愛玉夢遊仙草」剛好可以在此時登場了!(原本想說他們晚餐吃的very full,因此剛見面時都不敢帶他們再去吃東西)「愛玉夢遊仙草」位在通化街的臨江街夜市入口附近,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是這麼多人呀~起先我也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是海帶哥哥的哥哥好康道相報我們才知道有這麼美味的一間仙草芋圓店!之前到「愛玉夢遊仙草」時,看到店裡貼有登上日文雜誌的文章,想說這裡應該也很受日本遊客歡迎,但是當向店員詢問是否有日文menu時,想不到竟然沒有!好吧~我直接幫「型男先生」點了一份超美味的綜合愛玉仙草芋圓冰$45,另外也買一份想說帶回家孝敬爸媽。

由於沒有座位(這是很普遍的一件事),但又不好意思讓日本朋友站著,剛好看到隔壁店家前有座椅,請他們可以坐在椅子上(只能坐大約2~3人)。沒想到他們超客氣的一直互相推讓「Dozo」「Dozo」!


超級High的一群日本朋友!

「型男先生」坐下,對於要自己打開奶球加進冰裡十分好奇!4位日本朋友圍觀看著奶精流入冰裡成漩渦狀化開,一同發出「哦~!」的驚嘆聲,「型男先生」品嚐幾口後馬上讚不絕口!我和海帶開心了~終於推薦了個受日本朋友喜愛的食物!「型男先生」很大方,邀請另外3位朋友一同品嚐,大家也點頭稱讚著!看他們如此滿意,海帶和我決定把原本要帶回家孝敬爸媽的那一碗冰讓給他們吃!


「格子先生」先卡位難得一見的寶座!


海帶哥哥在一旁乖乖站著~

我問「型男先生」在日本是否吃過這樣的東西,他說完全沒有呢!他對於裡面的配料很好奇,交頭接耳用日文問著Atsushi,Atsushi又用英文問我,我很想解釋裡面的配料有愛玉、仙草、芋圓,不過不知道愛玉和仙草的英文該怎麼說。我想起店裡牆上貼有登上日文雜誌的文章,說不定內文有商品簡介讓Atsushi看了後就能了解,於是帶Atsushi進去店裡閱讀那篇文章。滿是日文,這回換我看不懂啦!Atsushi看完後,似懂非懂的跑去和「型男先生」解釋了一下,「型男先生」和Atsushi說了些話,Atsushi告訴我,「型男先生」原本以為仙草是鴨血呢!

哈!原來他以為這是「愛玉鴨血芋圓冰」~我和海帶聽了後覺得很誇張也很有趣,但也難怪他會以為是鴨血,因為他之前有看到夜市裡很多鴨血臭豆腐,和仙草一樣都長的黑黑QQ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