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種年初時候,檢視一下2008年的電影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category_id=440595)~總共看了90部電影,其中卻也包括不是當年度的電影,當然也包括未及時寫下心得的漏網之魚,應該在稍後立刻補上。其實我從2008年開始才養成寫心得的習慣,一來可以看看早期自己寫下的心得多麼沒料(哈),一來可以培養觀察事物的敏銳力及練練文筆。
 
看了近百部電影,當然有自己喜愛的幾部。不過在這一年,我漸漸養成「偏離主流電影」的習慣,近五成我看的都比較藝術類,所以有些好萊塢熱門電影並不會在我的推薦榜之內,當然這並不代表它不好,只是因為它不是我的菜,哈!
 
以下是我最喜愛的2008年電影,如果你也比較喜歡非主流電影就可以參考看看:
 
.人性衝擊類
 
【片名】The Bucket List一路玩到掛  
【原因】人生進入末期,你會不會想豁出去一搏什麼?也是能催下男兒淚的一部片!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91056
 
【片名】The Chaser追擊者  
【原因】細膩的劇情,對社會的寫實面與人性的恐怖面讓人看完之後心情極為沉重!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6060
 
【片名】Beyond the Arctic征服北極
【原因】如果正想挑戰什麼,那就先看看三位台灣選手挑戰北極的實錄,幽默的拍攝手法讓人讚嘆!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522066
  
【片名】In Bruges殺手沒有假期  
【原因】評價很兩極的電影。誰說以殺手為主題的片只侷限打鬥,其實他們背後有著許多無奈與孤獨。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96895
  
【片名】Cherry Blossoms當櫻花盛開 
【原因】你厭倦父母嗎?又知道身邊人有多在乎你嗎?好好珍惜另一半吧,這也是德國女導親身經歷。
【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nsrfzr/647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