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視聽室)
洽詢電話:02-27552823分機2801或2802
活動地點:總館B2演講廳(座位370席)
播映時間:下午14:00放映(開映前30分鐘開放進場)
參加方式: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場次資訊:
1/29(四) 海角七號(普遍級/130分鐘/臺灣)
2008年臺灣電影最大驚奇,創下多項臺灣電影紀錄,臺灣史上最賣座的國片,導演說這部片談得是「化解」,一群曾經放棄夢想的人,遺憾得到化解;曾經失去的愛情,也再度得到化解、包容。這些人沒有掌握到人生的第一次機會,當面對第二次的機會,他們會如何面對?「海角七號」講得就是這樣的故事。
 
1/30(五) 冏男孩(普遍級/103分鐘/臺灣)
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感人故事。導演楊雅喆透過兩個調皮搗蛋、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之中,也喚醒了曾經天真浪漫、屬於各自的童年回憶…
 
1/31(六)長江七號(保護級/88分鐘/中國香港)
一部在輕鬆娛樂中感受到溫馨的電影。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
 
2/1(日) 赤壁(保護級/145分鐘/中國)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2/4(三) 瓦力(普遍級/103分鐘/美國/動畫◎英文發音)
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片出版的動畫電影,由安德魯‧史丹頓編導。故事描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愛上了女機器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
 
2/7(六)再續幸福的三丁目(普遍級/145分鐘/日本)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12項大獎肯定,榮獲最佳男主角、錄音兩項大獎,再次掀起感動旋渦。茶川再一次向“芥川獎”為目標開始執筆,鈴木自動又有新的家族成員加入,越來越熱鬧的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
 
2/8(日)再見曼德拉 (保護級/117分鐘/比利時)
改編自南非前總統、民主鬥士曼德拉獄中生活的故事。獄警與囚犯,是誰囚禁了誰?又是誰讓誰獲得自由?獄警桂格里是典型的荷裔南非人,認為黑人是低劣人種。因為會說科薩語的關係,他成了看管關在「鎖住自由的監獄島」---羅賓島上的民主鬥士曼德拉的最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