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奈良櫻花朵朵開 ───────
 
事先看了旅遊介紹,知道奈良這一帶著名的除了「奈良公園」和「小鹿」們,另外「興福寺」、「春日大社」、以及「東大寺」都是這裡知名的廟宇,而且都很相近,可是都要入場費的唷!所以我們決定來晃一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公園裡走去,就可以到達「興福寺」、「春日大社」、以及「東大寺」等地方。想不到竟然有一隻小鹿偷偷跟蹤我呀!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奈良,讓我們很意外的是,這裡的櫻花竟然比京都還要多!還要茂盛!其實我們對於京都的櫻花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繁盛,想不到能夠在奈良滿足了看到滿滿櫻花的小小心願!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不知道「奈良公園」的幅地究竟算是有多大?它與週遭景點的分界點並不是很確切,因為走一走就可以連接到「興福寺」囉~
 
 
  
─────── 很像雷峰塔的興福寺 ───────
 
下一張(熱鍵:c)
瞧!「興福寺」聳立在我門面前!讓我想到白蛇傳裡的雷峰塔,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賣好多紀念品,光是在這裡我就看好久呀~
 
下一張(熱鍵:c)
海帶哥哥也在精挑細選。我們看到有兩位客人請售票處的人員代為用毛筆寫符(幸運符之類的),覺得好酷呀!不過因為我們不懂日文,所以就不能玩這個囉!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張有沒有很像合成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進去這裡面是要扣扣的!
我們到「興福寺」時,有某個部分的建築正在維修,不過大部分的觀光客好像都和我們一樣只是在外圍晃一晃拍拍照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