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停留的第三天,今天準備來去赤柱。

這是一早由萬麗海景酒店望出的晨景。
 

這是媽咪於黃大仙港鐵站的「包點先生」買的兩個可愛小叮噹造型包子,裡面還有濃濃芋泥餡!
 
赤柱是個較遠的地方,回到市區已經會是下午,加上中午之前要退房,所以先辦了退房手續並將行李寄放在酒店B1櫃台,寄放行李好像也要小費,但忘了是多少囉,當時是媽咪去check out。記得,每天離房時都放個HK $0.5在床頭給服務生作為小費唷,她們會很開心的!由於今天想吃個道地的港式早點,就順便問櫃檯人員有沒有推薦的餐館,客氣的服務員向我們推薦了一間在附近的「檀島咖啡餅店」,還仔細地拿出地圖畫路線圖給我們看。
 
從酒店出發,步行約十分鐘便到了「檀島咖啡餅店」,此時9:40AM,館內有著不少人!

攤開目錄一看,其實價位都還不便宜呀!不過,酒店服務員大力推薦這是他們當地人也蠻愛的一間,所以索性試試!
 

小麻雀點了杯熱的香濃鴛鴦HK$15。其實,沒有什麼甜味耶!
 

這是垂涎已久的「牛油波蘿包」HK$7。第一次吃到這玩意是在咱台灣公館的一間港式茶餐廳,一吃驚為天人,來到道地的香港當然要嚐一下囉!雖然「檀島咖啡餅店」的「牛油波蘿包」小小一個,但是還不錯吃!外層熱呼呼的菠羅皮上面還有顆粒明顯的糖晶,加上裡面包的冰涼起司片,一起送入嘴的那一刻真是幸福享受!
 

海帶點了「豆豆奶茶」HK$22。這個匪夷所思的名字很有趣,其實就是加了紅豆的奶茶!而味道…也不甜!

 
海帶還點了「起司三文治」HK$15,這是讓他很失望的一道──因為就真的只有薄薄的吐司加起司片!
 

再加上爸比媽咪點的,四人早餐總共吃了HK$94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