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已經很多玩偶的小麻雀又增添兩名成員──「嚕嚕」與「塢塢」。

記得最開始是今年3月為了找給麻雀爸比的生日禮物,在「生活工場」看到長相很奇怪的自創品牌「嘟多娃娃」,有依照各個星座設計出各種奇怪樣式。這是雙子座的造型。第一眼時,覺得這娃娃長得有點逗趣,但是不懂為什麼嘴巴要設計開開,看起來有點呆。而且,要價不斐,一隻標價250元!(還是280元),身高也只有巴掌那麼大。
 
過了三四個月,再度於「生活工場」看到,突然覺得這小傢伙挺可愛的,但是一見到價錢,又令人怯步啦! 
  
數日之後,在另一家「生活工場」(欣欣秀泰影城B1)發現了有賣同款的娃娃。一隻竟然只要179元,還買一送一,真是太誇張了!看到娃娃一一被貼上「出清品」的字樣,覺得實在太可憐了,決定掏腰包帶它們回家!
 
眼見全部星座系列都是每隻179元,買一送一,開始煩惱要帶哪兩隻… 

雙魚座也很可愛,但小麻雀不是雙魚座,最後還是決定抓兩隻雙子座回家。而這兩隻傢伙,一隻取名叫「塢塢」,一隻叫「嚕嚕」。
 
至於名字的由來,一隻因為眼白有點污污,所以順勢叫「塢塢」;另一隻腳有點開開,假想它頑皮的在ㄌㄨ溜滑梯般,就叫做「嚕嚕」啦!然而,海帶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兩隻明明長得一樣的小傢伙竟然還可以分辨的出來差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