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到飯店裡的「飛鳥」用餐,是相當令人期待的食放題(吃到飽)!

 
記得上一回和海帶住在大阪的旅館,嚐試了一次早餐的食放題,感覺些許失落,因為提供的料理沒有很多,大多是稀飯的醃漬配料,原本期盼會有日式風味早餐(像是來個壽司捲之類)的我們其實有點失望。雖然那次見到很多日本人都是開心的吃著稀飯,我們並沒有盛飯,只隨意夾了幾項小配料吃吃,還感到很不滿足,怎麼食放題的東西都小小的只有這樣。這次才明白,原來早餐就是要吃稀飯才像是日本人呀!

 
至於這次,是第一次嘗試日本的吃到飽晚餐,就比較豐盛囉!從魚、肉、生魚片、壽司、炒米粉、炒飯、甜湯、冰淇淋等都有。

 
飲料有咖啡、茶無限供應,喜歡喝啤酒的需要另外付費點。

 
來到日本,導遊大力推薦一定要吃生魚片。 

據說日本飯店的生魚片是不放隔夜的,就算當天沒有食用完也不會員工打包回家,一律丟掉作廢!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它們的生魚片比起台灣的真的有差,整個鮮嫩到沒話說!
 

不管走到哪都喜歡吃的茶碗蒸。

吃的再飽,小麻雀還是會留肚子吃甜點呀!

照片上方淺綠色的是哈密瓜果凍,哈密瓜是北海道特產,果凍裡還有果肉絲唷。而右邊的泡芙,真的是大力推薦,裡面的奶油很滑順,皮也很軟,足以媲美SOGO樓下的廣田洋果子啦!
 
照片左邊的那一粒,看到標示上寫「楊貴妃的最愛」,以為是什麼有趣的玩意,結果正是荔枝,哈!

 
這好像是草莓果凍…

 
每個餐桌上都有個牌子,當用餐完畢,就把牌子翻到背面(紅色的這一面),這樣子收碗盤的服務員就知道可以把客人的碗盤收走囉!

 
對囉,進來「飛鳥」可是要拖鞋子的唷!在餐廳外面,還設有可愛的吸煙區。

座椅區還放置兩個可愛的蓆子。照片右下方的筒狀,是菸灰缸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