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足一頓之後,在定山溪Hotel 晃一晃。在飯店一樓大廳的OMIYAGE(伴手禮)販賣店發現了這隻超可愛河童!


其實在定山溪Hotel 門口出去,正對面的紀念品店也有賣。

這是定山溪Hotel 外觀。

第一眼看到時,覺得日幣420有點貴,就忍住了。但是越想越覺得沒買很後悔,後來在飯店一樓大廳也有看到在賣,價錢一樣,當場就決定買下來啦! 

這是河童娃娃的背面,還有很像龜殼的東西!牠其實是一個束口袋,裡面還有幾顆糖果唷!雖然糖果不是很特別的味道,就甜甜的而已,但這隻河童真的超卡哇依!瞧牠嘴巴嘟嘟的,就把牠取名為「嘟嘟」啦!


今天住的是760房。


有提供草蓆室內拖鞋!

房間格局真是一天比一天大啦!

兩張單人床靠著牆,中間的隔間是有榻榻米的茶几和室。


個人覺得單人床的尺寸其實硬要塞下兩個人也是可以的!


可以品茶又可以看風景。其中一人的床是睡在這裡,服務員有幫我們鋪好床墊。


今天的茶點是封套上還有河童圖案的餅乾!

盥洗用具也是一間比一間提供得要齊全! 

別看洗手台上瓶瓶罐罐的化妝水、卸妝油…想帶走嗎?日本業者是很聰明的,故意設計關不起來的瓶蓋與瓶罐,讓想A東西的客人可是沒輒呀!


這裡的馬桶,當然也是很貼心的有洗屁屁功能,而且功能也是一間飯店比一間齊全!瞧這裏有洗淨強度可以選擇,還有溫度,還有位置高度,洗前面、洗後面…一直到把小屁屁烘乾,日本人上個廁所也太享受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