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到松山機場乘國外航線,當然格外興奮…
photo
只是沒想到,出境之後,松山機場的免稅商店數量真是少的可以,哈!不過海帶說他挺喜歡的,雖然松山規模小,但是該有的都有,沒有中正機場的複雜和容易迷路,說的也是啦…

photo
等待班機的無聊時刻,發現有個模擬飛行的遊戲機。

photo
海帶跑去試玩了一下,可是非常的難玩。所以還是乖乖等10:00的JAL班機~

歷經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日本羽田空港,此時台灣時間為12:45,因日本快一小時,所以當地時間是13:45。
photo
一出機場,就馬上尋找傳說中的綠色櫃檯,這裡專售JR票券,我們買了宛如台北悠遊卡功能的suica,這也稱作「西瓜卡」(因為suica在日文等同於西瓜),可以搭乘許多東京區域的交通工具,包括JR、Metro(類似電車、地鐵)、都營地鐵、巴士,一些便利商店或是販賣機也可以使用。但是使用這張卡並沒有讓票價比較便宜,只是比較方便而已,不用每次進出車站都要買一張車票。

photo
suica一張售價日幣2000,其中500為押金,可用金額為1500;每次需加值1000以上。如果不退卡,10年之內都可以用;如果要退卡,要先從剩下的餘額扣除210作為手續費喔!最後我們選擇不退卡,因為上面有超可愛的企鵝圖案,想說留著做紀念也好。

photo 買完了卡,馬上用來搭乘由機場直達新橋站的「京急線都営浅草線直通」,原本事先查官網票價是日幣550,想不到當場變510,有賺到的感覺!車程約35分鐘,還算挺快的。東京電車裡面的氣氛,與大阪比較不一樣的是,就是比較安靜,大家幾乎沒講話(除了帶著小童的媽媽),不是玩手機就是睡覺。和大阪一樣的,是大家都愛穿得一身黑麻麻,不論男生女生都一樣。

從新橋站步行至Ginaza Nikkon Hotel約5分鐘,匆匆check in之後,立即放下行李,再度走回新橋站,要奔往知名的台場囉!本來以為是check in時就要預付旅館費用,結果服務員說最後一天check out時再付,當初網上預訂房間時也沒有要求我們預付費用,整個就是非常信任旅客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