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FUJI TV的球體展望室感到有一點點失望後,選擇回到7樓的紀念品店逛逛。
photo

其中有間「fisland」還蠻好逛的,有很多知名動漫的週邊商品,像是海賊王、櫻桃小丸子。
photo
小麻雀買了一張櫻桃小丸子明信片,日幣157。

搭乘手扶梯往下時,手扶梯的左手邊途中經過了一層很像有展覽著什麼的樓層,於是好奇的去觀望一下。photo
原來這裡是一些關於FUJI TV(富士電視台)節目的幕後介紹。這裡的牆邊都是知名的動漫大海報!

photo
這一個個很像水果的模樣也很可愛。

photo
還有超可愛的櫻桃小丸子漫畫原稿大公開呀!

photo
珍貴的原稿耶!就這樣擺在面前,真令人感動!

photo
左上角的那一隻鐘,在銀座也有一隻超大版,而且時間還是正確的唷!稍後文章再PO給大家看。

photo
左上角的照片中間那位就是超有名的搞笑主持人「小淳」!海帶說如果讓他在這裡遇見小淳,一定巴著他要簽名照啦!

photo
這是幾年前在台灣很紅的節目「戀愛巴士」喔。

 走廊上一間間像是辦公室的隔間,門外都會寫個不同藝人的名字。
photo
像這間寫的就是SMAP耶!不知道是不是專屬休息室之類的。
photo

這隻狗狗又出現了,牠應該有個名字才對…
photo

這是海賊王的船耶!現場看還頗大一台!
photo

中間的小憎超可愛。
photo
這一層樓是免費參觀的,還蠻推薦大家如果來到FUJI TV,可以搭手扶梯直達7樓逛逛紀念品店,然後在回程時再逛逛這裡。至於那個球體展望室,其實可以免了!

而且這裡也可以透過玻璃幕看到有節目正在錄影的現場,但因為張貼了請勿拍照,所以就不能拍給大家欣賞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