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FUJI TV,附近有間AQUA CITY商場,順道去逛逛~
photo
在AQUA CITY外面,可以看見台場地標「彩虹大橋」,就是出現在小麻雀很喜歡的日本影星「織田裕二」主演電影【大搜查線】裡面的橋耶!讓小麻雀整個興奮!照片中間有個橘紅色的建築物,那就是著名的「東京鐵塔」喔!

走進AQUA CITY,這裡有些可以逛的店家,也有賣吃的。
photo
照片中間堆疊起來的草苺與泡芙好誘人呀!但因為晚餐時間到了,還是選擇鹹食吧。

photo
最後我們選擇位在AQUA CITY第5樓的拉麵店,這裡好多日本知名拉麵店聚在一起。

選來選去,小麻雀決定試試這間「德福」。
photo

點的是玉子拉麵,日幣780。(圖右邊最上面的那一碗)
photo
服務員人還不錯,有問要哪種麵,有兩種可以選,因為她有特別推薦,所以就選了她推薦的。蛋(玉子)也可以選擇是要熟的還是半熟。
小麻雀試吃時間到啦~
photo
結果…媽呀!好鹹!跟北海道的拉麵有得比了!(瞧瞧文章→【北海道】Day5 拉麵橫町:鹹到天邊的拉麵)喝了一口湯,小麻雀都要嗆到了,但是心想這是道地的口味,出國不就是要體會當地生活嗎?所以吃完了麵,還很勉強的把湯全部喝光光!心想也是對於師傅的尊重…(沒想到接下來幾小時嘴巴口渴的好難過,嗚!)

海帶點的是一旁的「白樺山莊」。
photo

這一碗是日幣880的辛口味增拉麵。
 photo
海帶說味道超棒,不鹹。流了滿頭汗的說辣得很過癮!可惜小麻雀最近不吃辣,不然超想試試的!

AQUA CITY的東京拉麵又讓小麻雀留下今天害怕的一記,走出AQUA CITY,準備搭乘海鷗號來去下一站「青海」。途中經過一處販賣機,竟然賣著「熱的玉米濃湯易開罐」,感覺超酷的!所以花了日幣120來玩玩。
photo
滋味如何呢?真的有玉米唷,湯頭有點太濃(芶芡),味道算是還ok,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啦!

photo
海帶為今晚吃到的可口拉麵感到開心。小麻雀的是敗筆…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