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床,就看見門下有份由外頭遞進來的報紙。
photo
是英文版的。可是真的很懶得在悠哉出國旅行的時候還刻意練英文!所以就連封套完整不動地放在桌上。

photo
開始來試試東京Lawson便利商店的早餐!會想買紀州南高梅御飯糰是因為之前在大阪吃到覺得好好吃!而旁邊的那一瓶櫻花水蜜桃汁,讓人喝起來覺得不太習慣。於是和海帶調換了。

photo
海帶的飲料是很像優酪乳的葡萄,有點甜,但當早餐還不錯。海帶喝完馬上肚子咕嚕嚕跑洗手間啦,明治乳品的威力真強!海帶買的麵包是包著很像沙拉醬的。其實東京的便利商店比起大阪的話,少了很多有趣的小玩意,像我門之前還有看到日幣10的巧克力,這裡就沒有唷!

photo
因為小麻雀傻傻的拿了一瓶飯店冰箱裡面的礦泉水來喝,後來才知道這是要錢的!一瓶日幣280。為了物盡其用,就把瓶子拿來泡茶用,茶包是飯店免費供應的!
 
photo
吃飽了後,從飯店慢慢步行到銀座站,不到10分鐘,今天要來去參觀知名的東京大學喔!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